帝京酒店花月庭「鍋心煮義」自助晚餐




花月庭「鍋心煮義」自助晚餐主打美食包括既滋補又矜貴的花膠雞煲、由大廚新鮮手打雞肉炮製而成的博多土雞鍋、以及即叫即烘的香蔥三文魚他他櫻花海老威化等,為食客送上溫暖。於一月至二月推廣期間,凡惠顧全時段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照燒和牛荷葉包乙個。照燒和牛荷葉包內是兩片以日式照燒汁調味的香煎美國極黑和牛片及芝麻碎粒,口感嫩滑而味香!



博多土雞鍋是源自日本博多的傳統料理,利用雞隻所熬成高湯作為火鍋湯底,大廚採用雞肉炮製成手打肉丸,於食客面前即席放湯勺熟,每粒肉丸口感滑溜無比。此外搭配的雜菜完全吸收了高湯的精華,味道清甜,同樣是精髓所在!



鮮菇花膠炆雞煲採用經典粵菜的烹調方式,加入鮮菇、雞件與花膠一同炆扣慢煮一小時,花膠軟滑而入味,完全吸收了雞肉精華。砂鍋臘味岩米焗飯以焗製的方式炮製這道菜式,令飯面上的臘味肉及臘腸焗至香脆,飯底特別加入岩米、紅糙米及白米等健康元素,以配合對有營食物的要求。
鐵板鹽麴黑豚肉嚴選美國黑豚肉片,炮製前先用鹽麴代替鹽調味,鹽麴是鹽和米發酵而成,鹹味溫和並略帶甜味及酒香,煎香至金黃色,能增添一份焦香。上菜前再淋上秘製醬汁,香氣四溢,是視覺、味覺、嗅覺及聽覺的四重感觀享受!



香蔥三文魚他他櫻花海老威化,因餅底加入櫻花蝦及海苔,味道有點像兒時常吃的蝦餅小食,即席新鮮出爐,香脆而暖烘烘,非常吸引!此外,威化亦備有芝麻及香蔥兩款口味任君選擇。於威化上方的三文魚他他,大廚特意混合櫻花蝦、洋蔥及柚子醬拌勻,增添口感及帶有淡淡柚子香氣,是一道清新開胃前菜!



溫泉蛋明太子巴馬臣車輪芝士意粉,單看其20吋直徑長的巴馬臣巨輪芝士已夠氣勢迫人!大廚即席將原個芝士先以火炙方式融化其表面,放入忌廉意粉一同拌勻,creamy度滿分!為了加強味道層次,特別加入九州博多名物明太子,濃郩的奶香和微辣的魚籽堪稱絕配。再吃得講究一點,不妨於進食前加入溫泉蛋拌食,以起畫龍點晴之效!




巨型焗芝士梳乎厘 是自助餐上的必吃的甜品推介之一,只於敲鐘時間提供,每晚兩輪,每輪約推出三至四個。加上特別調製的芝士汁一同進食,充滿奶油香並帶微甜,「芝」味爆登!



以日本宇治綠茶製作而成的流心綠茶心太軟鬆化的綠茶蛋糕內,是以著名法芙娜(Valrhona)白朱古力混合綠茶粉而成的熔岩流心餡,茶味香濃而甘甜!



鹹焦糖芝士蛋糕是以牛油曲奇作為餅底,內藏芝士蛋糕及焦糖慕絲,前者帶有濃烈的芝士味道,口感較有嚼勁,因當中加入了焦糖糖漿,鹹鹹甜甜層次豐富。焦糖慕絲特意混合適量海鹽,有助平衡焦糖甜度。桃膠鮮奶燉蛋白是冬天的滋潤甜點之一。桃膠據稱可養顏,功效媲美燕窩及花膠等食品,經煮製過後,再伴以3.6牛奶燉蛋白一同進食,即時提升味道!

花月庭「鍋心煮義」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 2019 年 1 月 2 日至 2 月 28 日
電話:(852) 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