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推出全新生態還原蘆薈皂樹沐浴啫喱


Kiehl’s Since 1851推出全新品牌平台Kiehl’s Made Better™,將Kiehl’s不斷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方針透過配方研發、包裝、製造和循環再造,以及關愛社區。

Kiehl’s設立全新可持續發展的平台後,Kiehl’s全新生態還原蘆薈皂樹沐浴啫喱 (“Made For All” Gentle Body Wash)是首款推出的產品,秉持Kiehl’s Made Better的5大核心價值,有助品牌實踐其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這沐浴新產品採用可持續萃取的蘆薈,以及人手採摘的皂樹精華,研發成蘊含95%天然萃取成分及100% 生物降解成分的配方;包裝亦由100%消費後再生物料製造。在落實環保信念的大前提下,既可令Kiehl’s顧客的家庭成員的肌膚保持潔淨,同時讓品牌實踐保持「地球健康」的本份。
此外,這身體潔膚產品擁有獨特的啫喱質感,揉出無比輕盈的泡沫,有效潔淨肌膚,散發清新芳香,同時保持肌膚水分,帶給肌膚柔滑、潔淨又舒適的感覺。
建議零售價:HK$280 (50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