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cribe Aegir智能筆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於香港引入並代理Livescribe 品牌旗下的Aegir智能筆。Aegir智能筆以輕便流暢和兼備錄音功能為賣點。輕巧的筆身造就與一般原子筆無異的觸感,配合專用筆記簿,用家能體驗到紙筆書寫的流暢體驗同時將筆記內容電子化。Aegir智能筆具備手寫筆記與錄製音頻同步的功能,能夠準確識別22種語言,並能儲存高達1200頁A4紙內容。此外,筆記內容可以透過藍牙同步到Android和iOS智能手機上的Livescribe +應用程式,加上Aegir智能筆在充電後可使用長達10小時,是電子書寫世代的不二之選。



產品 / 型號 建議零售價
Livescribe Aegir智能筆 (兩款顏色可供選擇:藍綠色、紫色) HK$998
黑色有線筆記本 (孖裝) HK$258
黑色無線筆記本 (孖裝) HK$258
A5黑色筆記本 (四本裝) HK$2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