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航空接載聖誕老人到訪香港送上節日歡樂


聖誕老人在許多人心中都擁有特別位置,佳節期間更是不可或缺的人物。芬蘭航空為聖誕老人官方指定航空公司,接載聖誕老人到港為大家送上歡樂。



芬蘭是世界知名的聖誕老人故鄉,這位快樂老人居於該國最北部省份拉普蘭(Lapland)的行政首都羅凡尼米(Rovaniemi)。目前,芬蘭航空每周均有數班前往羅凡尼米的航班,接載香港旅客到訪聖誕老人的故鄉。聖誕老人今次到訪,突顯香港已成為芬蘭航空重點發展的航點。



由香港直飛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航班服務航程只需十小時,更可於當地轉乘芬蘭航空其他航班前往過百個歐洲目的地,十分方便。芬蘭航空使用新型空中巴士A350執飛該航線,機上共設46個商務艙座位及251個經濟艙座位,其中43個為舒適經濟艙座位,提供更寬闊的腿部伸展空間。



上月,來往兩地的航班已由每周10班增至每周12班,並會於2019年4月1日起額外加開兩班,令每周班次增至14班。屆時,該航線將提供每日兩班的直航服務,芬蘭航空亦特別為轉機的旅客提供免費駐足芬蘭的選擇,讓旅客靈活選擇在赫爾辛基停留五小時至五日,為旅遊計劃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