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及廚房品牌KOHLER


 衛浴及廚房品牌KOHLER,宣佈聯乘捷成建築產品,開設全港首間法國時尚衛浴品牌Jacob Delafon陳列室。Kohler與捷成是次合作,有著將三家合共擁有400年悠久歷史的公司連合起來的象徵意義。

Jacob Delafon於利園二期開設全新陳列室。象徵傳統、工藝、典雅及奢華的Jacob Delafon於1986年被Kohler收購。這個奢華衛浴品牌的悠久歷史可追溯至1889年,創辦人Emile Jacob及Marice Delafon當年銳意建立一個屬於個人的法國時尚衛浴品牌。以其發源地法國作為產品的設計靈感,Jacob Delafon呈獻品牌三個象徵當地不同「領域」的系列,代表三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包括古典工作室(Atelier Vintage)、現代經典(Classic Modernity)及 時尚工業風(Mechanic Chic)。


古典工作室(Atelier Vintage) - Nouvelle Vague系列
啟發自巴黎市中心的歷史地區,古典工作室風格以50年代所追求的色彩繽紛及收藏品為重點,加上循環再用的傢具及廉價的古怪飾品,為空間注入吸晴元素。Nouvelle Vague系列的陶瓷面盤 (Ceramic Vessel Basin) 結合現代的功能及50年代法國的設計風格。孤形加上深盤的設計能夠防止水花濺出,其優美的線條更可為浴室增添一點復古氣息。面盤提供光面純白(Glass Snow White)、啞光 (Satin Cashmere) 及淺灰(Satin Storm Grey) 三款顏色選擇。


時尚工業風(Mechanic Chic) – Terrace系列
巴黎東部的工業遺蹟因為建築師及城市規劃者而重生,令原來殘舊、未完工及被遺忘的舊工廠得以再次亮麗登場。在時尚工業風的世界裡,並不存在任何裝飾元素及矯扭造作。Terrace系列以幾何形狀及極致的實用性為亮點,並配備了電源插座和USB插口,打造出一個極具私密度而又奢華的空間。系列充分發揮了法國植物的特質:實木、高光漆、防火塗層、優美的對比色及優秀的物料。
以Terrace面盤 (Vanity Top)及抽屜組合(Base Unit) 來建構夢想中的浴室。去水管道置於靠近水籠頭及牆身的位置,以騰出面盤下方來作為儲物空間。面盤上方設有LED燈用作照明。


現代經典(Classic Modernity) – Stillness系列
現代經典風格所營造的對比來自於產品加大了的體積、單一的色調以及淡雅中的超時代感。在保存原有奥斯曼式公寓的建築及裝飾元素的同時,設計師同時注入當代極簡主義,以體現巴黎的精神。
Stillness系列選用優質材料,包括防火粘土及實木等,打造出設計獨特、盡顯法國高級女士時尚風格的當代室內空間。集功能與設計於一身,造工獨特的Stillness面盤(Vanity Top)完美展現了Jacob Delafon的特色。流線形的設計呈現出現代的優雅感,並引導水流緩緩流動。面盤與其底座可以懸置於牆身。


Vox Signature 面盤(Vessel Basin) 是巴黎的縮影。將巴黎地圖雕刻於盤身,留下品牌的歷史印記。面盤四邊盤身均用上了著名的白色米紋設計,以時尚的手法一次過完美展示品牌的三個設計「領域」:現代經典、時尚工業風及古典工作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