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推出全新機上雜誌 +852 及多款富香港地道風味的機上餐膳


香港航空推出全新機上雜誌+852。雜誌名稱巧妙地運用了香港地區國際長途電話編碼+852,盡顯香港航空和香港活力之都的真香港精神。



+852 的編輯方針傾向生活化,「Check In」部分專門展示“Truly Hong Kong”的本地內容,包括「8」方薈萃(萬眾矚目的香港潮流),「5」大推介好地方(今期遊歷)和「2」人講座(香港專家探討本月熱門話題)等。
每月的「Check Out」部分將會介紹香港航空的航點。作者走遍世界各地探索新事物,連檕不同人物,發掘鮮為人知的有趣話題,如半日嚐盡洛杉磯不同菜式﹑峇里島的「數字排毒」體驗或在馬爾代夫享受低碳假期。
「Out of Office」專欄介紹潮流焦點和商務旅行的話題,而「Going Beyond」則讓乘客能緊貼更多香港航空的最新資訊。+852 同時備有網上版,可登入網站 852mag.com 瀏覽。



另外,為了讓乘客能在產品和服務上體驗到香港航空的“Truly Hong Kong”元素,香港航空將會在所有從香港出發航班的經濟艙引入一系列本港地道美食,當中包括於本地餐廳常見菜式,如印尼撈麵拼咖哩魚蛋和鮮茄牛肉炒蛋配翡翠飯等。
香港航空全新地道美食餐膳將會於2018年12月6日起,在所有香港出發航班(不包括超短途航班)的經濟客艙早、午、晚餐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