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旗艦店推出獨家美食 Teavana™茶香調酒及暖和茶飲同步登場


香港星巴克於利園三期星巴克旗艦店推出多款美饌,打造全新口味的All-Day Gourmet Toast以及三款意大利三文治,更於冬日呈獻3款暖和Teavana™茶飲,更同步推出5款以Teavana™茶為主題的調酒。

香料牛油粟米牛油果芝士天然酵母麵包於天然酵母麵包上配以香濃的新鮮牛油果醬,並加上香料炒牛油粟米,令香氣倍增。麵包頂層更覆有菲達芝士碎,淡淡鹹香融合牛油果醬的豐潤口感,味道恰到好處。配菜更特選清新的蕃茄沙律,以酸甜的清新氣息喚醒味蕾。不妨配上以新鮮水果沖調的暖鮮果茶園,以豐富的果香圓滿田園風的午餐。



全新意大利三文治,美式手撕豬肉雪梨意大利三文治以美式手撕豬肉配搭辣椒碎及美式燒烤沙律醬,惹味十足又充滿美式南部風情,另外更大膽加入創新元素,以爽脆多汁的雪梨薄片搭配各款餡料,打破三文治的一貫印象。再配搭一杯和暖的鮮檸薄荷綠茶,讓檸檬及薄荷的清爽氣息帶出雪梨的清甜,中和手撕豬肉的油膩感,提升整體層次。
另一惹味之選煙肉生菜蕃茄芝士意大利三文治,以融入蕃茄乾的意大利三文治配搭香脆煙肉及車打芝士,並加入新鮮牛油生菜及蕃茄,經典滋味令人一試再試。烤大啡菇雜菜意大利三文治,以烤大啡菇、BB 菠菜、焦糖洋蔥、菲達芝士呈獻輕盈滋味。以蜜糖薑綠茶配搭兩款意大利三文治,薑綠茶的甘甜風味及辛香餘韻必定能溫暖您身心及消除餐後的飽滯感。
三款三文治均備有半份或全份以供選擇,兩種份量同時配以精選濃湯。



香港星巴克以調酒工藝創意融合備受顧客喜愛的Teavana™茶飲及各式酒類飲品,瑪格麗特綠茶星冰茶以龍舌蘭酒及檸檬汁融合Starbucks® Teavana™薄荷香檸綠茶,並加入冰塊打碎成冰茶,倒入酒杯後猶如一座皚皚雪山,最後於面層撒上幼滑的抹茶粉增添茶香。每呷一口均連同杯邊的一圈玫瑰鹽細味品嚐,感受柑橘薄荷的清幽風味。
另一調酒綠茶波本威士忌同樣以Starbucks® Teavana™薄荷香檸綠茶為基底,調配香濃微辛的波本威士忌,並加入檸檬汁及熱情果籽,果香撲鼻,緊接迎來淡雅的薄荷茶香,最後於舌尖上散發威士忌醇厚的尾韻。各具特色的濃郁香氣彼此調和,交織出馥郁細膩的調酒體驗。
洛神花茶粉紅佳人以 Starbucks® Teavana™洛神花及氈酒為主調,加入微酸但口感十足的石榴凝珠及酒香撲鼻的橙酒,酸香氣息中流露著明亮的柑橘風味,是經典粉紅佳人的華麗變奏。
星巴克更以傳統的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為靈感,加入不同的茶底及元素,沖調出洛神花茶水果酒及白茶水果酒。洛神花茶水果酒以Starbucks® Teavana™洛神花茶加入紅酒、白蘭地酒、橙酒、梳打水及新鮮水果調配而成,令迷人果香散發出來,造就顏色鮮艷的獨特調酒。而白茶水果酒則以Starbucks® Teavana™白茶配搭白酒,並加入各式調酒和新鮮水果,調配出風味輕柔、帶有淡雅白茶香氣的清新調酒。

香港星巴克旗艦店分店
地址: 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1樓101-110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