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演繹LONGCHAMP 2018全新眼鏡系列


LONGCHAMP Eyewear邀請了陳凱琳 (Grace Chan) 假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OPTICAL 88出席活動,並即席示範多款太陽及光學眼鏡,詮釋法式的時尚風格。



Grace Tips: 讓太陽眼鏡佔據臉部1/3以上的比例,可以讓臉型直接小一個碼!
LO623S (202) – HKD1,400
採用了簡約的幾何線條建構而成,配上手工打磨的角位細節和拋光的金屬鉸位設計,並以漸變色鏡片及左鏡臂上的LONGCHAMP標誌性奔馬圖案作點綴。備有黑色、啡色/玫瑰色、玳瑁色及櫻桃紅色/紅色。



Grace Tips: 以往有近視的我平日放假會讓眼晴休息,一副舒適又女性化的眼鏡可以令我keep住靚!
LO2629 (690) – HKD1,190
此款充滿功能性的鏡框設計優雅時尚,纖巧的金屬鏡臂巧妙地連接拼色效果的塑料前鏡框,同時鏡臂末端飾以標誌性的金屬奔馬圖案,展現品牌的個性化風格。備有四款顏色:玳瑁灰色、黑色及玳瑁粉紅色。

Grace Tips: 時裝展人人都悉心打扮,一副簡單又具設計感的太陽眼鏡可以為整體造型加分又搶眼!
LO105SL (721) – HKD1,760
全金屬雙圓環設計勾勒出鏡框形狀,鏡臂綴以皮面設計,流露品牌的匠心工藝。備有四款顏色:啡色配啡色漸變鏡片、金色藍色配藍色/玫瑰色漸變鏡片、酒紅色金色配酒紅色/天藍色漸變鏡片及玫瑰金色配啡色/玫瑰色漸變鏡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