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舉杯暢飲新聚點「東京大眾酒場」首設關東煮自助Bar




在日本文化中,「大眾酒場」是不同階層及身分的人,與三五知己整夜一起品嚐美食、舉杯暢飲的居酒屋。而「東京大眾酒場」希望以日本文化、美食及佳釀凝聚着來自五湖四海的人,提供一個充滿人情味和歡笑聲的新聚腳點。
「東京大眾酒場」坐落大角咀,以全日式地道風格裝潢打造,更找來本地畫家葉彤親手繪畫了足3米高的日本風全手繪牆身及懸掛於天花板的彩色傳統日式燈籠裝置,並全日同步直播日本電視台節目,彷如置身於日本當地居酒屋,享受美食、舉杯暢飲。



新店參照了日本及台灣關東煮居酒屋模式,特設了自助關東煮吧,客人可在入座前點選於湯爐即叫即取的關東煮。當中首推如日本魚肉包心燒賣、日本魷魚鬚魚蛋、玉子福袋等。除了關東煮的靈魂湯底更可供客人添飲外,亦有四款由日本師傅親自為關東煮特製的醬料,分別為黃芥末醬,赤味噌味道濃郁帶微辣,宜配搭味道清淡的食材如竹輪、昆布卷等 ; 西京味噌加入桃汁熬製,味道清甜帶果香,適合蘸魚肉類食材,如魚餅、魚肉燒賣等 ; 麻辣醬適宜蘸肉類食材同吃,如豬腸、牛腸等!



酒場亦有多種口味串燒,如燒雞肉串、日本和牛、日本雞翼、燒多汁大啡菇等的惹味燒物,由師傅即叫即燒。踏入冬季,首推以嫩滑雞件配上各式新鮮蔬菜的「美人鍋」配烏冬。以含有豐富骨膠原的濃郁雞白湯熱煮,有美顏護膚功效,濃郁雞白湯底糅合了雞件和蔬菜的鮮味,再配上彈牙爽口的烏冬,份量和鮮甜度十足,是冬天暖身抵食之選!



新店亦有售日式拉麵,更推出雞叉燒溏心蛋鹽湯拉麵,以鹽及薑帶出湯底的鮮甜,拉麵湯底以薑入饌,絕對值得一試!而惠顧任何拉麵更即送餃子及飲品。
*拉麵只在午市提供。

「東京大眾酒場」
地址: 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奧坊地下G504 號舖
電話: 2347 070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