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推出全港最大規模麥兜主題美食派對




今個聖誕,海洋公園首次與香港原創卡通麥兜聯乘,帶來全港規模最大、款式最多的麥兜主題美食派對!由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間,超過30款聖誕期間限定的麥兜主題美食,由慢活品嚐的西餐、精緻日式便當、本土街頭小食至七彩繽紛的甜品及餐飲都包羅萬有,可愛指數爆燈。



【冰極餐廳】以「麥兜春田花花聖誕大餐」與遊人歡度聖誕!
前菜:「『薯』地的麥兜雪人」麥兜躲在薯仔沙律的雪球中,安坐在鮮味清新的挪威煙三文魚上,與大家大玩hide and seek。
湯品:「海洋中的阿輝」於青豆蓉湯中暢泳,伴以火雞肉,淡淡的火雞香氣大大增添濃厚的聖誕氣息。



主菜:「麥兜雪橇旅程」及「春田花花驚喜菠蘿包」中任擇其一:「麥兜雪橇旅程」造型生鬼趣緻,穿上聖誕老人裝出場的麥兜坐上威靈頓牛柳雪橇,被兩隻炸薯球聖誕小鹿拖著於碟上滑行;「春田花花驚喜菠蘿包」以超巨型菠蘿包盛載香濃意式番茄燴雞,並蓋上軟滑菠菜薯蓉的聖誕樹,加上時令蔬菜作為聖誕吊飾般的點綴,為這道菜式錦上添花。



甜品:以「甜絲絲麥兜」作結,麥兜戴上聖誕鮮果頭飾,伴以曲奇及士多啤梨慕絲「豬鼻」,最後送上士多啤梨奶昔麥兜冬日聖誕特飲,讓大人小朋友在歡樂佳節回味無窮。



【熊貓薈】準備「麥兜春田花花聖誕旅行便當」;或於下午3時至5時享用「麥兜與麥太的悠閒小食餐」,盡享美點之餘亦可與麥兜美食拍照留念。



【水都餅店】推出多款精美的麥兜甜點,例如「春田花花七彩棉花糖吉士脆筒,備有香芒、奇異果及士多啤梨口味任君選擇,每款都配上印有菇時、阿美等同學仔的朱古力片,另備香噴噴的「麥兜『噶噶』忌廉熱香餅配鮮果」以及三款可以邊行邊吃的「春田花花戀戀冬日慕絲杯」;而不容錯過的糕點則有「麥兜含情『蜜蜜』士多啤梨慕絲蛋糕」、「菇時冰天雪地樹頭蛋糕」和「麥兜與聖誕樹青蘋果慕絲蛋糕」。



香港老大街指定小食亭準備多款充滿香港地道文化的麥兜限定美食,如親切感十足的「春田花花香辣辣小食拼盒 」— 特大貢丸、特大牛丸、蘿蔔及豬皮配香辣汁,為遊人帶來無限回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