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怡東酒店四十五周年誌慶


自一九七三年開業至今,香港怡東酒店以真摯的情,與實客建立友誼。在告別之前,酒店為了感謝各賓客在過去四十五年來的支持,將各餐廳的精髓獻上,讓窩心動人的回憶長留人心。



由即日起至十二月,這雙城吧召集所有喜愛雞翼的賓客接受挑戰。「滋味雞翼挑戰賽」的參加者需於限時內完成45隻雞翼,首位挑戰者是酒店行政總廚陳慶華,他以30分鐘45秒完成了所有雞翼,為是次挑戰賽設下比賽時限。如參加者能打破紀錄並完成45隻雞翼,即可獲得雙城吧珍藏版欖球T-恤乙件及自家釀製Master Dickens啤酒乙杯。



雙城吧同時帶來享譽盛名的印度咖哩菜式,五款印度咖哩菜式包括印度香料烤咖哩雞、酸咖哩羊肉、菠菜咖哩羊肉、三文魚天多利及烤牛肉串薄餅配印度烤餅及印度米等。在雙城吧享用美食,賓客可以精選價港幣45元起享用半品脫啤酒,完美體驗雙城吧最著名的美食及啤酒。



一樓咖啡室由十二月開始,創作了四十五周年蛋糕,與賓客一起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火焰雪山、香煎鵝肝、多款頂級海鮮及蒸波士頓龍蝦等精彩美饌,將源源不絕於自助晚餐時段呈獻。逢星期五晚,賓客更可欣賞廚師即席切割原條黃鰭吞拿魚,極盡視覺及味覺享受。



回首二十五年前,ToTT’s and Roof Terrace時任調酒師的劉偉榮,曾代表酒店參加Beefeater調酒大賽,並贏得亞軍的殊榮。為慶祝酒店四十五周年,這兩款得獎雞尾酒Sunny Island 及Juniper 將重新列入雞尾酒餐牌,同時加入全新創作的Pink Panther雞尾酒。英國喜劇「粉紅豹的報復」在當時開業五年的香港怡東酒店進行拍攝,這款創新的雞尾酒成為酒店於一九七八年美好印記。更多經典雞尾酒將會由現在供應至十二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