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御園糅合傳統與創新的豐盛美饌迎聖誕佳節


今年聖誕,位於九龍灣的皇御園特別推出堂弄醉翁蝦・片皮鴨宴節日套餐。


「京式片皮鴨」皮脆肉嫩,外酥內軟,食客可在煙韌柔軟的蒸餅皮塗上海鮮醬,配以即席片出的鴨片、爽脆的青瓜條和京蔥細意品嘗。而鴨肉則會在剁碎後混合蔬菜炮製成惹味的「菜粒火鴨崧炒香苗」,並於稍後奉上。
在烤鴨上桌之前,食客可先品嘗三道美味前菜。其中新菜式「堂弄醉翁蝦」將新鮮海中蝦以陳年花雕酒浸醉,再加入薑蒜和洋蔥煮熟,散發淡淡醉人酒香。「芝士焗釀蟹蓋」色澤金黃誘人,蟹肉鮮甜甘香。「茶壺松茸竹笙素湯」以珍貴的松茸及多種菇菌入饌,燉煮後裝入茶壺奉上,香味濃郁。最後以幼滑的「生磨合桃露」、清新的「蘆薈荔枝糕」以及香脆的「炸杏仁芒果卷」作結。
堂弄醉翁蝦 ・片皮鴨宴供應期至2018年12月31日,每位只須港幣598。
冬天將至,皇御園特別呈獻超過22款煲仔菜式,包括傳統中式「鴛鴦腸排骨煲仔飯」和加入歐洲食材的



「馬友鹹魚黑豚肉片煲仔飯」。「法國鴛鴦雞煲仔飯」用料豐盛,是冬日必試推介。此外,餐廳備有「豉蒜涼瓜炆星斑腩煲」、


「黑虎掌菌蔥燒遼參煲」和「栗子滑雞煲」等炆燉菜式。另外,合時令的「古法羊腩煲」更會附送唐生菜或菠菜一碟。煲仔菜式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20日,價錢由港幣228起。
此外,總廚推介的龍蝦十八式利用新鮮本地龍蝦入饌,炮製包括「芝士牛油焗龍蝦」、「沙茶醬爆龍蝦」、「宮保龍蝦球」、「花雕蛋白蒸龍蝦」和


「薑蔥粉絲龍蝦煲」等。另外,食客亦可以品嘗


「上海年糕炒龍蝦」和「冬蔭功葛粉龍蝦煲」等創意菜式。龍蝦十八式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5日,每道菜式定價港幣53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