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米奇90派對盛事」




自1928年11月18日在《汽船威利號》首次亮相,米奇便成為風靡全球的流行文化現象,是華特迪士尼公司無可替代的象徵,代表眾人童年的一切美好回憶。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由即日起至2019年2月24日呈獻全球期間限定的「米奇90派對盛事」,屆時,入場門票將會換上全新設計,印上米奇、米妮、唐老鴨和布魯托的生日圖案,色彩鮮豔繽紛,送上連串精彩慶祝體驗、特色商品及美食,是迪士尼粉絲感受米奇奇妙90周年的最佳選擇。



為了慶賀米奇正日生日的開心日子,樂園更特別舉行「米奇90周年慶祝派對」的首演,邀來數百名米奇粉絲,包括藝人謝安琪、願望成真基金代表、迪士尼義工隊和其他深受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在美國小鎮大街舉行空前盛大的慶祝派對,祝賀米奇生日快樂。米奇及米妮更首次以全新生日服飾與粉絲們見面﹗



40位迪士尼朋友傾巢現身 派對上,40位深受歡迎的迪士尼朋友更驚喜現身,當中包括Duffy與最新好友Cookie、以及ShellieMay、Gelatoni、StellaLou、高飛、布魯托、唐老鴨、黛絲、鋼牙、大鼻、愛莎女王、安娜公主、貝兒、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愛麗絲、白兔、慕安娜、拉飛奇、丁滿、路易王、巴魯、阿拉丁、茉莉公主、精靈、卡叔、羅小飛、小熊維尼、跳跳虎、豬仔、巴斯光年、胡迪、翠絲,還有超能先生、超能太太和冰條俠。米妮邀請米奇的一眾好友同唱生日歌,創下最多迪士尼好友一起與香港迪士尼樂園賓客為米奇慶祝生日的紀錄,全場合唱的場面令人印象難忘!



為了替米奇慶祝生日,並助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迪士尼公司更特意延長「Share Your Ears」的計畫,邀請每位賓客由即日起至11月27日期間戴上米奇耳朵頭飾,或擺出創意米奇甫士拍照留念,然後上載至個人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帳戶,標註#ShareYourEars,並將貼文設定為公開。迪士尼公司會就每一則公開貼文向願望成真基金捐出5美元,總額可高達100 萬美元,為更多病童實現心願。



由11月19日至2019年2月24日期間,賓客將可欣賞到「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生日特別版),在美國小鎮大街透過投影盛演回顧米奇的璀璨演藝生涯。盛演期間,美國小鎮大街的建築物變成巨型畫布,上演充滿活力和色彩的光影表演。生日特別版投影盛演加入了特別的歌詞,邀請各位參加者一同和唱,向米奇送上生日祝福。



由即日起,演藝人員會在美國小鎮大街向賓客送上特別生日派對貼紙。數量有限,派完即止。香港迪士尼特別推出超過50款特色主題商品,包括特色圖案T恤、家居擺設和毛公仔,繡上「米奇90派對盛事」紀念牌和香港迪士尼標誌的18吋米奇毛公仔實屬必買之選。另外,香港迪士尼也推出印上華特•迪士尼名句「It was all started by a mouse 」(這一切全是由一隻老鼠開始)的全新商品,盡顯米奇深受賓客愛戴的地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