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ONCEPT 2019年傢具設計焦點




丹麥傢具零售品牌BoConcept推出2019年全新傢具系列。透過熟練的工藝將陶瓷牆的顏色及效果套用到傢具之中,這股陶瓷熱潮為任何大都會風格及北歐風格的室內設計注入悠閒感覺。BoConcept與有40年經驗的西班牙陶瓷生產商合作,以高性能的陶瓷磚製作桌面,既防刮又耐熱,可承受高溫達200度。



棕色(Iconic Brown) 既原始又優雅,這款色系徘徊於冷色與暖色之間並取得完美平衡。將大自然各種不同層次的色彩,與焦糖色、黃色及芥末黃色混合能起中和的作用,打造時尚中性的空間。全新的Reno休閒椅在堅硬的椅模上鋪上長絨毛及厚身軟墊,配以可旋轉的底座。受丹麥的經典設計及著重功能的原則所啟發,Reno完美地糅合了美感與極致的舒適感,軟身的椅墊讓座上客無時無刻都可以盡情放鬆。




輪廓突出、設計簡約的Vancouver 餐桌推出全新桌長190厘米的版本,可容納6至8人同時用餐,適合放置於較為狹小的空間。 橡木或胡桃木的桌面感覺既溫暖同時又帶點工業風格,緊隨時下的最新設計趨勢。檯腳可選深灰煤或白色金屬兩款顏色,令飯廳更顯型格。



可延伸的Lyon餐桌集無可挑剔的設計與功能性於一身,只需輕輕拉動金屬檯腳並翻開內藏的延展桌板便能達到延伸效果。檯腳薄身的設計令桌下空間十足,同時充滿時代感。




Mariposa餐椅以歐洲最優質的苯胺牛皮(aniline)製成。經過轉鼓染色、打蠟及電鍍,在皮革上打造出非一般的自然紋理而且富有光澤。特別的椅腳設計盡顯活力,是任何時尚空間的最佳點綴。



除了泥黃色,包含不同藍色色調的情調藍色(Mood Blue)亦是今年的主題色彩,搭配焦糖色或金色紡織品可起淡化的效果。深藍色、寶藍色及藍綠色及礦石藍全都是集經典與時尚於一身的顏色,在室內設計界的潮流中永遠佔一席位,與帶有基本色調的傢具及飾面能起化學作用。


Pedersen以充實的外形、感覺奢華的背墊及簡約的座墊配搭纖巧的椅腳,形成強烈的對比,同時盡顯高雅。梳化佈局的靈活性是其最大賣點,專為滿足用家的不同需要而設計,梳化的邊緣亦因而用上無邊軟墊,使其可與不同的組件無縫接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