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新都城中心「甜夢遊樂早餐派對」「粉紅控」Selfie遊樂園




《色廊展 Color Gallery》香港站,繼紅遍台北、高雄、深圳及北京之後,今個聖誕終於首現香港!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及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3期)於2018年11月2日至2019年1月2日期間為全港少女、情侶及親子家庭帶來繽紛色彩的甜蜜世界,歡度一個好玩又好拍的難忘聖誕節!



大家將可在粉系夢幻大茶壺感受充滿漫畫感覺的聖誕氣氛;又可隨意走遍浪漫滿瀉的遊樂園,跳入6大粉系裝置如迴旋木馬、馬卡龍摩天輪及巨型泡泡茶杯等盡情拍照打卡;場內更打造台灣著名景點台北十分車站,閨蜜及情侶們可一邊放天燈一邊美拍留倩影!



除了夢幻少女的粉紅區,大家更可走到黃色主題台式早餐店及藍綠色主題港式茶餐廳,一次過感受兩地驚艷的晨之美,瘋狂影相同時更大玩考驗身手的珍珠奶茶波子機,或測試定力的單車早餐速遞互動遊戲,絕對是冬日與摰愛親朋分享美意的最潮打卡聖地!



餐廳除了無限量影相位外,每區還特設一個鬆一鬆的互動遊戲:台式早餐店內有糅合珍珠奶茶及波子機於一身的遊戲,一考閨蜜們的眼界,只需將珍珠彈上遊戲機,成功接獲珍珠便可得分!至於港式餐廳則設有單車早餐速遞遊戲,參加者騎在單車上左右扭動,避開螢光幕出現的大量路障,大考參加者眼界及耐力,保證刺激又好玩!



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參加夢幻花漾摩天輪工作坊或聖誕幻彩雲石畫工作坊,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 ; 而2款實用又美觀的限定禮品「潮型旅行喼」及「鬆一鬆睡眠頸枕」,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



MCP CENTRAL X 色廊香港站 - 「粉系甜蜜遊樂園」
日期: 2018年11月2日2019年至1月2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MCP CENTRAL (新都城中心2期) L1天幕廣場
MCP DISCOVERY X色廊香港站 -「大黃迷藍早餐店」
日期: 2018年11月2日2019年至1月2日
時間: 下午1時至晚上9時
地點: 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3期) L1天幕廣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