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呈獻矜貴白鑽滋味




 秋冬正是品嚐「餐桌上之白鑽石」白松露的黃金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Cucina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 特以來自意大利西北部皮埃蒙特 (Piedmont)的頂級白松露入饌,精心炮製了6款白松露菜式,將白松露的獨特香味發揮得淋漓盡致。



皮埃蒙特是意大利的白松露之城,出產的白松露擁有獨特芳香、享譽全球。Andrea推介包括日本Tayouran炒蛋伴多士、香煎北海道帶子及白松露 (港幣428),以意大利有機雞蛋炮製,熱騰騰的炒蛋配上鮮甜的北海道及濃濃的白松露香,菜式做法簡單,但卻是最能帶出白松露的香氣,而且味道層次豐富。
手製意大利蛋麵伴巴馬芝士配白松露 (港幣498) 是他家鄉的傳統菜式之一。煙韌的手造意大利蛋麵夾雜著雞蛋、Parmigiano芝士、牛油及白松露的芳香,香氣四溢。意大利飯是另一與白松露非常匹配的食材,意大利飯伴牛奶芝士Castelmagno、香濃牛肉汁及白松露 (港幣498) 意大利飯與芝士融成一體,口感煙韌,加入香濃牛肉汁更能提升白松露的香氣。



完美的晚餐當然少不了甜品,Andrea特別推介白松露雪糕件榛子海綿蛋糕及松露軟芝士 (港幣188),新鮮的白松露與香滑的雪糕融為一體,馥郁芳香。Andrea更以金箔包裹著白松露雪糕及利用乾冰營造冒煙的效果,令甜品更精緻及矜貴。
其他推介還有馬鈴薯忌廉湯伴半熟蛋及白松露 (港幣388) 及 慢煮優質黃雞胸伴椰菜球、 栗子及白松露 (港幣588)。

Cucina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查詢: 2113 08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