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培里儂香檳王(Dom Pérignon)兩代首席釀酒師交接宴會




法國香檳品牌Dom Pérignon將於2019年初由Vincent Chaperon接替共事13年的Richard Geoffroy之職務,成為新一任首席釀酒師。是次交接是Dom Pérignon歷史上重大的里程碑,象徵著這恆久不衰的典範之傳承。為隆重其事,兩代首席釀酒師於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假中環元創方智方設下宴會,共享精心配搭的美酒佳餚,並介紹兩者最終合作成果—Dom Pérignon香檳王 2008年份香檳。



非凡極致的饗宴以探索Dom Pérignon香檳王2008年份香檳為題,場地被分為不同區域,由Richard Geoffroy及Vincent Chaperon引領一眾來賓,於各區品嘗各款精致小點及年份香檳的絕妙配搭。最後的晚宴由Amber米芝蓮二星廚藝總監Richard Ekkebus配合Dom Pérignon香檳王年份佳釀精心烹調,令一眾來賓陶醉於Dom Pérignon馥郁豐富的魅力之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