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中菜廳呈獻嚐味福岡之旅


香港JW萬豪酒店的萬豪中菜廳將於11月5日至12月16日與日本福岡縣政府農林水産部合作,呈獻一系列由中菜行政總廚鄧家濠師傅設計、以福岡食材入饌的精巧粵菜,帶領饗客以味蕾遊福岡。



福岡縣及鄰近的博多灣向來以盛產海鮮聞名,新鮮海產種類多不勝數,鄧師傅特意遠赴福岡尋探當地最鮮美合時的食材,炮製出一系列粵式佳餚。必試推介包括玉凝金鱗(港幣388元),創作靈感來自香港備受歡迎的粟米斑塊,師傅選用了較少於中菜菜系出現的日本赤馬頭魚,先輕微煎香再以攝氏80度油浸泡,鎖住肉汁,令刺身級數的魚肉保持鮮嫩幼滑,配上烤過的香甜粟米和日本七味粉,令味道進一步提升。



芙蓉金湯蒸淺利貝(港幣288元)挑選了來自志賀島及經淨化的淺利蜆,加上融合了蜆汁和龍蝦湯的香滑蒸蛋,帶出來自海洋的鮮味。柿紅翠玉(港幣148元)有如餐桌上的藝術品,福岡番茄比其他產地的番茄更鮮甜,番茄內藏鮮百合、芡實、小雲耳等蔬菜,口味清新怡人。



查詢:.2810.8366
所有價格需收取10%服務費,除非額外註明。餐單項目及價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