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沙田萬怡酒店推出總統級餐飲盛宴「秋冬嚐心細味饗宴」


香港沙田萬怡酒店推出總統套房「秋冬嚐心細味饗宴」,由酒店總廚譚師傅親自主理,以各種矜貴的時令食材入饌,演繹多款窩心暖身的粵式佳餚。置身總統套房,與親友把酒言歡,品嚐豪華氣派的佳餚盛宴。



「秋冬嚐心細味饗宴」打頭陣的有酒香三弄,包括桂花陳酒燉牛肉頰、花雕杞子醉雞及清酒鹵香螺片,以酒入饌,



接著是大廚即席堂煮20頭南非吉品乾鮑魚。鮑魚以火腿、老雞及排骨炆煮而成,鮮味富質感,矜貴非常。



重點推介有矜貴足料熱騰騰的氣鍋佛跳牆,大廚先用雞件及金華火腿慢火烹調六小時熬成上湯,之後加入花膠、海參、鮑魚、乾瑤柱及原隻花菇等貴價材料燉約五小時,湯底滿是材料的精華,滋補養生。



艶陽映照海龍皇嚴選爽口彈牙的特大老虎蝦,配上蒸蛋白及甘香的蟹皇汁,鮮味融和。金湯雪燕竹笙卷以鮮甜爽脆的竹笙捲著晶瑩剔透的拉絲雪燕,配上西式香草南瓜汁,養顏消脂。另一手工菜式茶燻脆皮雞,雞米脆筒,以炒香的鐵觀音、水仙茶葉煙燻嫩雞,再將雞炸成金黃香脆,非常惹味。最後以窩心暖意的臘味煲仔飯和傳統的蓮蓉西米布甸,薏米腰果露畫上完美的句號。
「秋冬嚐心細味饗宴」,連前菜甜品共八道菜,每位HK$1,198。
總統套房位於頂層三十樓,面積超過一千六百呎,備有完善影音設備,設豪華舒適的私人獨立飯廳,大圓餐桌可容納十六人聚餐。房內連接開揚的戶外露台,飽覽吐露港及沙田城門河景,飯後更可到露台吹風聊天,拍照留念,是親朋宴客或私人聚餐的好地方。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