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推出全新秋季菜單支持可持續發展食材




HAKU的理念源自大阪米芝蓮三星餐廳柏屋的大廚松尾英明,並由曾受日本烹飪訓練的阿根廷籍行政總廚Agustin Balbi 親自主理。隨著季節的轉變,HAKU以可持續發展為餐廳的核心理念,於菜單的創作和食材的搜購上均經歷了轉變。全新秋季菜單同時向日本秋天的收成致敬,日本秋季令人愉快的珍寶包括野菌、秋刀魚、蕃薯、蜜柑和甜栗子等,這些都可以在HAKU的全新菜單內找到,並以大廚Balbi的創新風格重新詮釋。



Agustin Balbi設計的全新菜單包括秋天最當造的肥美秋刀魚。食客可透過菜單中的壽司盛,配上由大廚悉心製作的柑橘醬生薑,品嚐到新鮮秋刀魚的原味和鮮味。時令野菌能完美地搭配日本蛋黃和新瀉米。另一方面,營養價值豐富的日本蕃薯甜味天然,大廚特別以蜂蜜味噌和日本威士忌配搭蕃薯獨特的甜味,炮製出讓人一試難忘的甜品。



全新八道菜嘗味菜單定價每位 HK$1,480+10%,另可以+HK$800 享用由集團侍酒師Wallace Lo悉心安排的佳釀配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