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最新秋冬系列


TUMI最新秋冬系列提供多款時尚與功能性兼備的背囊,細緻口袋設計輕鬆而不失型格地去行山。

2018秋冬季Tahoe系列以人造纖維和啞色尼龍布料造出近似潛水衣物料的背囊,順滑而具備良好質感;搶眼車線配合反光襯飾令內部間隔更明顯,更方便收納。除黑色外,秋冬季度限定的數碼浪花圖案映襯北歐設計靈感。底部配備收納式防雨罩提供全天候保護,前方帶扣的彈性索帶可用來扣著外套或瑜伽蓆。背囊配備多個口袋、大容量間隔,功能廣泛又實用,適合喜愛挑戰戶外活動的冒險王。



Alpha Bravo今季迎來新設計、黑鐵色拉鏈充滿現代軍事感。新品Columbus多功能腰包和Newport多功能腰包回應潮流 - 雖稱為腰包但男士可選擇手挽、前斜揹和側揹。腰包輕身、收納便利,前方拉鏈口袋及雙重保護的內袋讓出門再無後顧之憂。




TUMI的女裝秋冬系列Voyageur,今季採用大膽的印花圖案和色彩配搭,除了既有的黑色及海軍藍色外更加入棗紅色和漸變粉紅色,以及花卉迷彩圖案。內籠寬敞包括開放式口袋、拉鍊口袋、水樽間隔兼能從背囊內外都可取出,以及存放手提電腦專用的軟墊隔層,背面設有小口袋方便存取手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