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d推出全新Platinum+造型夾及Oracle專業捲髮器




英國美髮造型品牌ghd於9月推ghd Platinum+智能感應造型夾,配備首創ultra zone智能感應頭髮預測技術,打造極致造型效果,以及全新ghd Oracle專業捲髮器,以先進curl zone技術為你打造最持久順滑的捲髮造型。



全新ghd Platinum+造型夾採用突破性的ultra-zone 技術,以多個高靈敏度的智能感應器準確預測頭髮狀態,塑造最理想的造型效果,而且它的感應器平均分佈在整塊發熱板上,使能更有效地控制熱量,準確預測個人頭髮需求,確保每一根髮絲到髮尾都能更強靭、更健康。



全新Oracle專業捲髮器,是全球首款捲髮造型工具,能夠同時塑造多個不同類型的曲髮造型。它的專利curl-zone技術,配合獨特外形設計、高速陶瓷加熱器及快速冷卻系統,只需用單手輕輕在頭髮之間拉一下,便能瞬間鎖緊曲髮弧度,營造持久亮澤的捲髮和質感波浪曲髮,塑造完美捲髮造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