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以全新形象示人


Zuma香港餐廳由9月20日起重新開業,為慶祝Zuma在香港開業超過十年,Zuma與長期設計夥伴東京設計師村松功勝(Noriyoshi Muramatsu)攜手打造餐廳的全新形象,完美地融合傳統日本文化與當代創新的設計。



為了貫徹Zuma居酒屋菜單對食物原味的尊重,村松功勝以大地色系木材營造的自然質感與Zuma的招牌石台相輔相成,加上現代玻璃幕牆和鋼燈籠,日系風味的室內環境非常適合各類型的聚會。



Zuma的大改造更延伸至廚房,包括升級廚房設施和用具,將以名貴的時令食材及最新菜單迎接秋季的來臨。當中推介包括黑松露魚子醬紅蝦軍艦-軍艦造型的壽司載以紅蝦、黑松露和魚子醬配搭(港幣250元);澆上韓式發酵乾辣椒、檸檬和蜂蜜醬汁的北海道芝士紅菜頭沙律(港幣130元)。最後當然少不了Zuma招牌菜火炙薄切和牛伴松露柚子醋(港幣220元),及牛油炭燒皇帝蟹腳(港幣460元)強勢回歸。於週六晚上,6樓更會搖身一變,為食客準備「夜食」(Yashoku),提供香港唯一的「晚間早午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