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聚廊與Tea WG呈獻香港週末下午茶


香港港麗酒店樂聚廊與Tea WG合作,由2018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期間呈獻一系列以香港週末之茶 (Weekend in Hong Kong Tea) 作創作靈感,融合茶香的精緻美食、甜點及特飲。



Tea WG香港週末之茶 (Weekend in Hong Kong Tea) 讓愛茶者陶醉於高尚的品茗之旅,將特選綠茶佐以魔幻配方,加入野生大黃、花蕾等元素,滑順入口,太妃糖的香味撲鼻而來,陣陣清新的喉韻喚醒慵懶味蕾。
香港週末之茶的獨特風味啟發酒店糕餅主廚Billy Yuen以茶入饌,配合時令食材,製出一系列特色鹹甜美點。甜點方面,「茶香法式閃電泡芙」,頂層吉士醬以鮮奶油加香港週末之茶拌勻,甜滑清香怡人。「迷你大黃及士多啤梨撻」集合士多啤梨果蓉和煮至稔身的大黃,上層鋪滿新鮮雜莓,蘊藏層層巧思,味道酸甜醒胃,呼應香港週末之茶的果香特性。「紅桑莓朱古力蛋糕」,當紅桑莓啫喱邂逅66% Valrhona Ecuadorian黑朱古力,入口先帶有酸甜的紅莓果香,再嚐朱古力的甘醇及獨特的茉莉花香和柑橘香味,層次豐富。「雲呢拿藍莓意式奶凍」,絲滑細膩,配以Tea WG花茶啫喱,陣陣花香。而特色馬卡龍配上淡淡雲呢拿香,清甜討喜。



鹹點方面,小巧精緻的「香烤三文魚」,羅勒青草醬帶出海鮮的香味及鮮味,濃郁清新。煙肉洋蔥雞蛋鹹批,香脆有致,烘焗後的洋葱帶來點點香甜,香濃可口。「土耳其鷹嘴豆蓉配土耳其薄包餅」豆味濃郁,入口甘香,健康輕盈。「香脆炸蝦」口感內爽外脆,賣相精緻。「香港週末之茶三文治」加入番茄、雜菜沙律等餡料,入口清新。薄荷綠豆凍湯,注入Tea WG清新的摩洛哥薄荷綠茶(Moroccan Mint Tea),深吸一口清新的薄荷香,淺嘗一口馥郁的甘甜,解鬱醒神。



下午茶提供多款Tea WG精品茶葉,以及精調手工冰茶,在清香的綠茶基調上,加入蜜桃果蓉、薑啤,配合香酸檸檬、莓果與迷迭香,完美配搭帶來清爽的口感。雙人份定價港幣518元*,下午茶時段為下午3時至5時30分,隨每份下午茶免費贈送Tea WG精緻茶包禮品乙份^。

樂聚廊Lobby Lounge
地址: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預訂: 2822 8891
^禮品限量供應,送完即止 * 另收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