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A - SORRY I’M LATE AGAIN迷你腕錶首飾系列首次於香港開設期間限定店


 
來自法國的SILA迷你腕錶首飾系列於2017年聖誕首次於巴黎春天百貨亮相,優雅款式配以顏色選擇豐富的可拆式錶帶,深受法國女士歡迎。今年品牌登錄香港,並於PMQ Kapok概念店首次亮相。



這所期間限定店將會以色彩繽紛的絲帶設計而成的特別裝置展現品牌價值:以充滿趣味及玩味的形式說「Sorry, I’m late again」,象徵SILA女性享受生活的每一刻。



臻至完美的迷你腕錶首飾系列特別為女性而設,精美細緻的錶面只有18毫米直徑,完美貼合女士們纖細的手腕,連接黃金色、玫瑰金色及銀色錶身與錶帶的兩個迷你扣環高貴優雅,錶帶從漆黑到螢光黃色、火紅色到橄欖綠色,能夠拼湊出超過75款獨一無二的個人化造型。SILA錶帶選擇五花八門,包括優雅的金、銀色調,及鮮豔的七彩顏色,充分展現清新、活力四射、高貴與實用性兼備等的品牌基因。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