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I與荷蘭設計鬼才Marcel Wanders攜手呈獻THE FIVE SEASONS家居香薰系列




 Alessi推出首個家居香薰系列The Five Seasons,除了饒富自然氣息的家居香味,更帶來一系列相關精品包括香薰蠟燭、室內噴霧、樹葉造型擴香瓶、熔岩石擴香器、燭台及滅燭器等。這個系列共設五款香薰,其中四款以四季為靈感,第五款則是一種象徵「超越」的氣味。五款香薰選擇分別取名「Brrr」、「Ahhh」、「Grrr」、「Hmm」及「Shhh」。它們均由多款精油混合而成,喚發人們對於不同季節的感受和情感。



象徵冬天的「Brrr」散發佛手柑、橙、雪松木及鈴蘭的香氣,沉實穩重,是任何空間不能缺少的香味;象徵春天的「Ahhh」散發無花果和岩蘭草的香氣,氣味清新而細膩;「Hmm」象徵夏天的活力,融合了無花果、紅色系水果及椰奶等味道;「Grrr」香氣誘人,儼如秋天的詩篇,帶著點點木香、煙燻及辣肉荳蔻的香氣;第五個季節「Shhh」則糅合尤加利、丁香、雪松木、廣藿香及檀香的氣息。
香薰蠟燭(250g)約可燃燒40小時,港幣$560
香薰蠟燭( 600g)可燃燒逾80小時,港幣$1,060

室內噴霧可增添芬芳氣息,鋅合金和單一色調的設計細節看來簡約優雅,復古的玻璃瓶連霧化器備有兩種色調,其中「Brrr」、「Ahhh」、「Hmm」及「Grrr」以白色為主調,至於「Shhh」則採用黑色設計。室內噴霧港幣$750
樹葉造型擴香瓶設有五個造型,代表「五個」季節,並捕捉了各個季節的自然精粹。擴香葉子以桃木製造而成,褐紅色調別具原始感覺,讓擴香瓶集裝飾性、時尚感與實用功能於一身。每個擴香瓶均綴有六片桃木製的擴香葉。

熔岩石擴香器、瓶裝香薰連滴管特別為第五季「Shhh」而設,以一個白蠟木質托盤盛載一塊黑色熔岩石及一瓶「Shhh」精油。熔岩石來自撒丁島,每塊都獨一無二,其多孔的特性更適合用於室內空間,協助香味擴散。
港幣$1,195



The Five Seasons家居香薰系列還包括兩款精品。「Bzzz」滅燭器以鋅合金打造而成,其大黃蜂造型誘發對大自然的聯想,加長了的手柄又方便使用,撲滅燭光時有助阻止煙霧擴散。
Bzzz滅燭器 港幣$365

「Smack」採用鋅合金鑄造,是個獨特的瓶塞,同時可用作燭台。雙重凹槽設計可用來支撐蠟燭。
Smack瓶塞連燭台 港幣$450


-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