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巴黎人「夢幻巴黎」歌舞表演




創新歌舞表演「夢幻巴黎」現正於澳門巴黎人的巴黎人劇場上演至2019年1月6日。「夢幻巴黎」歌舞表演之國際級表演團隊共有38人,包括特技演員、魔術師、世界級溜冰冠軍、國際名模及獲獎無數的舞者與表演者,適合全年齡觀賞。



「夢幻巴黎」歌舞表演在65分鐘絕無冷場的精彩演出中,結合幻象、舞蹈、雜技與喜劇等元素,以及經典的活力舞蹈表演肯肯舞及巴黎舞曲Burlesque,挑戰地心引力的特技籃球隊,及令人驚心動魄的著名亡命之輪。亡命之輪自60年代開始已由一個來自巴西聖保羅的家族演出,表演者現已是這個家族的第四代。騎手們會駕駛電單車在巨型鐵球中高速橫縱飛馳。表演者先在單車上練習相關技巧,並進行兩年時間的訓練。當中最危險的環節莫過於當巨型鐵球在演出中分成兩部分,騎手不容有一絲的失誤。



冰之驕子由俄羅斯溜冰拍檔Aleksandr Popov及Elena Efaeva呈現,他們已共同演出超過四年。兩位皆參與過歐洲冠軍賽及奧運會,他們曾在80多個國家演出,亦獲得不少名人的觀賞。特技籃球隊由來自匈牙利布達佩斯,六人組利用多達20個籃球表演。團隊至今已擁有10項健力士世界記錄,包括「一分鐘內以彈床入籃最多的團隊」(46個)以及「最高後空翻入籃」(4.9米),並於《全英一叮》節目中成為準決賽選手。他們最具挑戰性的演出是在高達五米的籃板頂部後空翻,更是不容錯過。




日期及時間 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6日
星期二至星期六 晚上8時
星期日 下午5時

場地 澳門巴黎人 巴黎人劇場



票價 澳門幣 / 港幣 488元 (A 區)
澳門幣 / 港幣 388元 (B 區)
澳門幣 / 港幣 188元 (C 區)



船票套票 觀眾可另加澳門幣/港幣108元購買包括金光飛航往返港澳雙程船票的套票 (C區門票不適用)

售票處 金光票務(www.cotaiticketing.com
澳門廣星傳訊(www.macauticket.co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