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最新秘點Dragonfly正式開業


全新波希米亞風格酒廊Dragonfly於歷史勝地大館開幕。由著名室內設計師Ashley Sutton親自操刀,Dragonfly帶領客人重回19世紀末,體驗歐洲新藝術(Art Nouveau)時代風格。Dragonfly提供現場音樂、創意雞尾酒及惹味小吃,讓客人置身中環最新的文化區域中,享受下班悠閒小酌,甚或來一杯睡前美酒。



位處前中區警署的監獄長樓,Dragonfly被濃厚的歐陸古蹟氛圍所環繞。酒廊設計捕捉了19世紀的唯美放縱,將波希米亞沙龍呈現眼前,彰顯永不過時的藝術精神。室內設計反映了Ashley Sutton對美國著名裝飾藝術家Louis Tiffany美學的深切致敬。Tiffany以他設計的Favrile玻璃及彩色鑲嵌玻璃而聞名:在Dragonfly醉人空間內,綠松石玻璃燈飾上隻隻黃色蜻蜓裝飾點亮了酒廊的天花板,地板和餐桌上則鋪滿了斑駁絢麗的馬賽克拼貼圖案。展翅佔據了酒廊中心地帶的,是隻翅膀上印有馬賽克圖案的巨大蜻蜓,創作靈感來自法國藝術家René Lalique設計的胸針。同時,超過500隻由鑄鐵物料訂製而成的蜻蜓裝飾栩栩如生,蟄伏於酒廊當眼處和四周牆身,為整個空間添上生氣。Dragonfly的戶外空間落在大館的石鋪通道兩旁,客人可同時沉醉在現場樂隊輕快音樂和歷史氛圍當中,享受獨一無二的體驗。



創意雞尾酒菜單涵括了靈感來自世界各地的迷人經典之作。
Monet’s Teapot(港幣128元)結合了氈酒、清酒、青瓜、海苔及青檸,以傳統日式鑄鐵茶壺鐵瓶呈上,為客人送上神秘驚喜。珍珠奶茶變奏版Dragon's Pearls(港幣138元)於茉香奶茶中混入了蜜柑、氈酒和干邑白蘭地;泰式風情的Golden Serpent(港幣118元)融合了牙買加椰子冧酒、香茅棕櫚糖及菠蘿汁,再以香甜的馬卡龍置頂。想要刺激味蕾,點一杯 Madam Marie(港幣128元)來個辛辣的誘惑,大膽加入辣根伏特加、喼汁、煙熏鹽、檸檬及番茄,並佐以新鮮生蠔,驚喜十足。



酒廊供應多款令人小吃包括Short Ribs Bun(港幣158元),鬆軟刈包夾著肉嫩多汁的牛仔骨,伴以海鮮醬和醃洋蔥;Beef Sliders(港幣148元)則是塗上濃郁幼滑牛油果醬的牛肉迷你漢堡;而Black Truffle Polenta Bites(港幣88元)則把意國經典粟米糕炸成香脆小吃,配以巴馬臣芝士。

酒廊每天下午5點起開始營業,設有70個座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