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萬麗海景酒店法國牛肉魅力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參與首屆法國牛肉節,萬麗咖啡室及Mirage Bar & Restaurant的大廚們均精心挑選了優質的法國牛肉入饌,炮製出地道風味的佳餚。

法國牛肉著名的品種包括有來自勃艮第大區的夏洛來牛,獲得法國法定產區認證(AOC),其生產環境、過程及品質都得到國家保證,產出肉質鮮美、豐富的油脂並帶堅果香味。而利摩贊牛軟腍的肉質及濃郁的牛味,為味蕾帶來非同凡響的體驗。



為慶祝法國牛肉節,萬麗咖啡室的龍蝦、生蠔及國際自助晚餐將特別加入多款由優質法國牛肉製作而成的佳餚。法式頭盤不少得地道的法國生牛肉片伴火箭菜,鮮嫩的生牛肉薄片配上火箭菜、巴馬臣芝士、松子仁及油醋汁,清新開胃。而熱葷方面則有紅酒汁慢煮法國夏洛來牛面頰,較罕見的牛面頰經過3小時慢煮後燜得軟腍,入口即融,味道濃郁。




只於週末鐵板燒站供應的香烤法國利摩贊肩胛牛扒,以香草醃過的肩胛牛扒襯托出濃濃的牛香,由大廚們即席烤得恰到好處,肉質細嫩並緊緊鎖住肉汁。而多款自家調配的醬汁如蘑菇汁、芥末籽醬或燒烤汁等,亦能配搭喜愛的口味。法國牛肉美饌於2018年9月1日至30日自助晚餐時段(晚上6時至10時)供應,成人每位港幣 $ 618起,小童每位港幣$ 368起。包括無限添飲生啤、果汁及汽水。



Mirage Bar & Restaurant主廚Owen Panzica特別呈獻由優質法國夏洛來牛肉中不同部位炮製而成的滋味美饌。

頭盤是法國夏洛來腹腿牛肉他他(港幣$ 88/100克)

選用了來自臀部及後腿、脂肪較少的牛肉,適合製作牛肉他他,可自選喜愛的份量。濃郁牛味的他他加入了蛋黃、紅洋蔥粒、橄欖油及芥末醬等,再配上烤麵包片或薯條,製作成經典的法式美饌。

主菜方面有肉質軟腍的烤法國夏洛來連骨肉眼扒(港幣$ 155/100克)

其大理石紋脂肪豐富,烤過後仍保留豐富的肉汁。可選擇心儀的牛扒份量,配上八款配菜中自選兩款,如炸薯條、幼滑薯蓉、清新沙律及炒蘑菇等。亦可挑選一款喜愛的特色醬汁,包括清新阿根廷青醬、秘製蛋黃汁、雪梨酒肉汁以及蒜泥蛋黃醬。



滋味法國牛肉美饌於2018年9月3日至30日,晚上6時至10時於Mirage供應。
查 詢: 2802 88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