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




innisfree Soybean Energy Essence 自然發酵大豆系列採用300日濟州大豆發酵原液,營養份子可極速滲透肌膚,迅速為肌膚注入能量,掃走疲倦暗啞,增強肌膚彈性同時亦可令後續護膚更易吸收,是秋燥天氣維持肌膚彈滑緊緻的最佳裝備。



發酵原液含有8種必須氨基酸,當中的Gamma-PGA(聚麩氨酸)活躍了細胞之間的訊號,讓細胞間形成緊緻、富彈性的保護膜,提高肌膚的防禦力及鞏固細胞壁健康的同時,能為疲憊倦怠的細胞賦予能量。科研人員將濟州大豆放入以當地火山泥特製、透氣度高的罎子,並以純淨自然的濟州天然泉水浸泡,貯放於濟州島海拔620米的漢拿山山腰,歷經300多天的發酵過程。最終以發酵原液研發了innisfree的皇牌產品 Soybean Energy Essence EX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由於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以濟州大豆原物發酵而成,在發酵過程中沒有加入任何糖份或氨基酸,只以原物發酵,因此天然純淨的發酵原液,就連過敏肌膚也適用。此外,大豆蘊含天然抗氧化物質,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鬆弛的膚質,防止幼紋、乾紋再生;同時可讓黯沉膚色回復亮白、神采的感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