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tini意大利餐廳假日午餐


新任主廚Chef Claudio為Sabatini假日自助午餐加添新元素,每星期輪流推出季節優質食材,配上來自意大利的有泡氣酒或法國香檳,可悠然享受歐洲假日風情。



Sabatini意大利餐廳假日自助午餐包括多款Antipasto自助頭盤、意大利粉、海鮮及肉類燒烤、意式主菜及一系列甜品。頭盤方面,以凍海鮮盤如鮮甜的波士頓龍蝦、肥美的加拿大蟹腳、爽口鮮蝦掀開序幕,之後可品嘗琳各款經典意式頭盤包括意式炒新鮮青口、生牛肉薄片、挪威煙三文魚、帕爾馬火腿配以香甜多汁的蜜瓜…等,款款清新不膩。

此外,廚師即席準備的意式自助頭盤,包括矜貴黑松露炒蛋、牛肉他他、香煎鴨肝、意大利番茄水牛芝士多士,每週輪流供應,另外炭燒海鮮烤肉類備有三文魚、大蝦、牛仔肉等選擇。接著尚有自選意粉,由廚師精選的意粉天天不同。主菜方面,可於五款意式主菜中選擇一款心愛美饌,如「烤牛仔肉配芥辣蜜糖」、「燒魷魚大蝦配檸檬汁」及「烤羊架配香草香辣蒜油」等。最後,一系列可口誘人的特級甜品,包括深受歡迎的法式聖安娜餅、經典意大利芝士餅、香濃朱古力蛋糕等,款款滋味,惹人垂涎。



Sabatini的假日自助午餐配以任飲意大利有泡氣酒、紅酒、白酒及果汁。另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更設四人樂隊現場表演,加上餐廳充滿典雅的意國風情的裝潢,傳統的羅馬壁畫、油畫及圓拱的橫樑,讓您仿如置身羅馬般,度過一個充滿異域情調的下午。
凡惠顧可獲免費代客泊車3小時

Sabatini意大利餐廳假日自助午餐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3樓
電話: 2733 20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