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酒店 帝景軒環球海鮮自助晚餐


帝景酒店帝景軒環球海鮮自助晚餐主打美食推介包括冰鎮海鮮、各款新鮮刺身、Häagen-Dazs雪糕及朱古力噴泉等美食同樣源源不絕供應!



冰鎮海鮮一向都是人氣必食之選,包括啖啖肉的阿拉斯加鱈場蟹腳、飽滿結實的加拿大翡翠螺及彈牙爽口的智利青口等凍海鮮無限任食。而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惠顧更可享任食鮮甜爽口的冰鎮龍蝦。



每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自助餐更供應特色烤肉,惹味的串燒水牛城雞翅及蒜香牛仔骨,前者沾裹著滿滿的特製辣醬,啖啖香辣味;後者以胡椒、鹽、迷迭香及蒜頭等醃透,再以大火燒灸,獨特的香味令人垂涎!三色藜麥豬頸肉沙律,煮熟的藜麥帶有一點脆口及堅果氣味,配以香口的豬頸肉及沙律菜同吃,味道清新。




燒澳洲牛肉眼,大廚只加入鹽、胡椒及香料等,以燒煮的烹調手法經已甘香味美,其肉味及油香極致平衡!蒜蓉燒帆立貝,簡單以蒜泥鋪滿帆立貝,以烤爐烤至金黃色,其鮮甜味與香蒜相互配合,肉質彈牙且盡收濃濃的蒜香味。

紅酒燴和牛臉是法國菜經典中的傳統菜式,用香醇紅酒及香料以慢火將牛臉肉燴至三小時,肉質軟滑,入口即溶!白酒煮青口採用智利青口,肉質豐厚,加入白酒、洋蔥、番茄、香草等配料,從而突顯鮮甜滋味兼白酒香,十分吸引。

花膠黑木耳鮮雞煲,大廚將雞件以薑、乾蔥及蒜炒香,再混入紹興酒及雞湯以慢火煮十五分鐘,啖啖都充滿無比的火花。

甜品方面,班蘭海棉蛋糕,一種清新怡人的感覺,灑上非常幼細的糖粉,帶來多重享受。柚子芝士蛋糕嚴選日本柚子,它的清新滋味混入芝士蛋糕,酸甜味適中,吃起來並沒有掩蓋濃郁的芝士香,口腔充斥柚子及芝士的香味。



即焗葡式燕窩蛋撻加入新「煮」意,於頂部加上矜貴滋補的燕窩,配搭鬆脆的牛油撻,吃起來富有淡淡蛋香!



於推廣期間,凡惠顧主題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菜膽花膠扣原隻鮑魚乙客。採用澳洲的花膠及原隻鮑魚,花膠需要預先浸一晚,而鮑魚亦需要預先浸兩晚,然後用薑、蔥及上湯將花膠及鮑魚以慢火炆煮,炮製出花膠彈牙黏口,鮑魚則香濃爽口,兩者吸收了湯底的精華,啖啖充滿豐富的膠原蛋白,養顏滋補!
帝景軒
仲夏夜之饗宴‧環球海鮮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2018年8月27日至11月18日
地址:香港荃灣汀九青山公路353號2樓帝景軒
電話:3716 289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