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Baker 2018 秋冬系列




Ted Baker以一趟意想不到的旅程展示全新2018 秋冬系列,模特兒在音樂伴隨下出奇不意地上演快閃舞蹈;以Ted Baker 標誌性的花卉圖案為靈感的佈景則隱藏著另一位舞者,柔軟的肢體動作巧妙地與背景融為一體,令人讚嘆。



Ted Baker 2018 秋冬女裝系列每個細節也充滿驚喜,並從Ted 對各地名園的熱愛取材,以意想不到的布料和紗線,打造新穎造型。今季帶來四大主色,讓女士自由配搭混合,包括空軍藍色、粉紅色、青綠色及深藍色/灰色/黑色等基本色調。深色背景配以鮮色花朵圖案,效果奪目,而緞料高跟鞋和鏈帶斜揹袋,則展現大膽鮮明的色彩。



Colour By Numbers 2018 秋冬系列重返七十年代,並以哥本哈根的獨特風格為焦點,體現當地的自由表達手法、柔和色調和創新圖案。系列的簡約單品採用輕盈柔軟的物料製成,而且可以互相配搭,打造現代女性的日常造型。



Ted Baker 2018 秋冬男裝系列帶來在寒冷機艙或地鐵也一樣合適的造型。今季品牌將會打破常規,以深藍色、卡其色、灰色和淺啡色等易襯色調為基礎,並添上粉紅色和蛋黃色作點綴。今季主打印花為色調深沉的造型添入朝氣,帶來寶石色調的植物圖案、地質混合圖案和野生動物腰果花紋,展現不羈而歡欣的態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