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WANK全新2018秋冬男女系列


THE SWANK全新2018秋冬男女系列,展示不同風格主題。男裝有紳士禮服(New Gentlemen)、當代剪裁(Modern Tailoring)和世界旅行家(World Travellers),強調男士的時尚品味;而女裝主題以花漾藝術 (Floral Art)、復古拼湊 (Heritage Mix)和冬日浪漫 (Winter Romance)帶出今季大熱。



此外,THE SWANK為了延續品味生活享受聯乘法國伏特加品牌GREY GOOSE®,由即日起至10月7日在THE SWANK中環置地廣場地庫男裝店展示不同口味的伏特加,為THE SWANK 貴賓會員提供品酒活動,並在全新2018秋冬媒體新品預覽當天為來賓特製雞尾酒特飲。



THE SWANK新季秋冬男裝結合三大鮮明主題:
紳士禮服
Corneliani的黑色燕尾服採用傳統優雅的劍領,稜角分明的領口充滿氣勢,成為視覺的焦點。燕尾服使用鑽石形織法令整套燕尾服更具質感。Brioni的黑色羊毛絨/山羊毛混紡燕尾服,手感極佳,其單褶褲的兩側縫上緞面條紋,令禮服更顯傳統華麗。Brunello Cucinelli將今季流行的絲絨加入禮服設計中,選用了海軍藍色的天鵝絨,添加皇族氣派,在絲瓜領上使用同色的絲綢,布料的對比則添時代感及優雅大氣。



當代剪裁
主題強調較適合日常上班或者周末的穿搭, Brioni的三件頭套裝,襯衫、褲子及馬甲都分別使用了同色卻不同格子的圖案,有別於傳統套裝,配搭的自由度更高,也更強調多功能的元素。另外,Brunello Cucinelli採用奢華的面料,包括天鵝絨及麂皮,緊貼秋冬時裝趨勢。麂皮外套的兜帽可分拆穿著,給予男士們更多穿搭選擇。

Kiton推出了最新Kiton KNT系列,KNT代表著「Kiton New Textures」,體現了輕鬆優雅及舒適的概念,當中有西裝 (jogging suit)、衛衣、束繩褲子等,主打年輕才俊和休閒市場。意大利Belvest雙排扣「JACKETINTHEBOX」輕盈西裝外套採用無襯裡構造的剪裁及防皺面料,方便攜帶,從行李箱或袋中取出也能保持筆直念,外套內的口袋具有無線射頻辨識防竊功能 (R.F.I.D.S. -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Shield),能牢固保護個人資料,以防外洩。



世界旅行家
通過了解飛行常客的服裝需要,為夾克或外衣添加不同的功能,方便外遊時在不同場合及遇上寒冷氣候時穿著,例如可拆開的兜帽或可兩面穿的夾克不但實用,還可以擴大配搭出多樣化時尚造型的可能性。意大利品牌Herno的透氣羽絨外套設有可拆式胸片,在寒冷室外仍可高效保暖。而其Laminar系列採用GORE-TEX®的面料,聚氨酯塗層雙向拉鍊和隱藏式按扣令外套防水防風,雙層封住接縫,透氣性能極佳,專為極端氣候而設。除了高性能的外套之外,較時尚的款式包括有麂皮飛行員夾克,配上真絲混羊絨的內裡,舒適又時髦,其兜帽可添加實用性,再配搭馬甲背心和束腳褲打造輕便時尚的機場造型。此外,Cortigiani的Loro Piana Storm System 防風暴夾克配有可拆開的兜帽,除了具備防水及防雨功能,更可以防污和防塵。由於布料是由天然纖維及超薄膜做成,布質透氣不悶焗,和具彈性的棉質束繩褲子作配搭,實用又不犧牲舒適度跟時尚感。Brunello Cucinelli、Kiton及Colombo也有推出羊絨馬甲背心,保暖功能卓越,輕巧並非常透氣。



THE SWANK新季女裝主題圍繞著花漾藝術(Floral Art)、復古拼湊(Heritage Mix)和冬日浪漫(Winter Romance),營造秋冬深邃典雅氛圍。Antonio Marras的設計風格大膽鮮明,以不同的布料和圖案配搭,例如,蕾絲、提花、金銀線等等,加上用色都是非常戲劇性,穿出反叛、剛勁的復古味道。法國高訂品牌Olia Victorieva的秋冬系列則顯出純潔、優雅的氣場。顏色配搭走簡單的路線,線條修身,全真絲用料,在褶邊縫了一朵朵立體黑色花,另外透視的薄紗設計隱約流露高雅的品味。



Andrew Gn運用了高級的面料及不同復古的裝飾元素去展示高級訂製時裝的精巧工藝。其大衣除了使用十七世紀的佛羅倫薩馬賽克飾面之外,在袖子加上孔雀羽毛作點綴,錦上添花,彰顯古典美。Antonio Marras以蕾絲、格子、波點及多樣的布料拼湊來營造復古趣味。製成品好像從老一代傳下來而再修補過的衣服,有它背後的故事及靈魂,增強復古的味道。軍綠色軍事斗篷大衣綴有黑色蕾絲,而灰色格紋長褲綴有荷葉邊元素,使衣服變得更女性化;波點身裙與不對襯斗篷的配搭混合了蕾絲、格子及條紋圖案很有復古玩味。今季Ermanno Scervino以細膩的蕾絲與中性的格子以及長身的大衣與寬鬆的薄紗長裙配搭,帶出陰陽兼備的復古風格。系列中oversize寬鬆格子毛衣的精湛手工刺繡編織不但成為亮點,其過大的剪裁也能帶出復古美。透視上衣配寬鬆的薄紗長裙,外搭黑色大衣,上重下輕,但卻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既摩登又精緻。
Agnona今季以超女性美配合黑暗的情調作系列的氛圍。柔和的粉色調配上手感極佳的面料更是系列的特徵。整上衣印花採用歐式拼貼藝術,腰部荷葉邊設計為上衣加上女人味,雙色的山羊毛大衣則添加浪漫氣圍,相當迷人。Nude是以玫瑰色調配上黑白色為主。Oversize針織毛衣加上流蘇更添靈動活潑,其百褶裙完全呼應了主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