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請吧邂逅希臘神話 探索威士忌的神秘國度


由8月中旬至11月,請請吧將推出三款原創威士忌雞尾酒及「威士忌.配對嚐味」系列,為品味一族開展一次驚喜難忘的威士忌旅程。



三款原創雞尾酒均以The Macallan 12年Sherry Oak作為基酒, Zeus是一杯「剛強」的雞尾酒,靈感源自希臘神話中擁有強大法力的宙斯。以蘋果木將酒杯煙燻,再加入以伯爵茶葉浸泡過的威士忌及多款苦精如豆蔻等,將剛強而濃郁的味道全情表現出來。Apollo當中自家製的陳皮糖漿與威士忌的辛香味和果乾香氣相輔相成,帶給品味一族平衡的口感。呈粉紅色的Athena「剛烈」而富女人味,混以洛神花茶調配而成,含蓄的酸味喚醒味蕾,完美演繹雅典娜女神的優雅端莊。



散發著焦糖、柳橙果皮和豆蔻香氣的The Macallan Classic Cut與味道濃郁的美饌完美結合,譜奏出「威士忌.配對嚐味」系列,以鹹味、芝士和甜味為主題的嚐味組合各搭配一杯威士忌,賓客於9月至11月期間細嚐。
「威士忌.配對嚐味」系列 ─ 香濃配:每套港幣$250
包括:The Macallan Classic Cut、蒜香燒汁牛柳粒及香煎鵝肝



「威士忌.配對嚐味」系列 ─ 法芝魅:每套港幣$225
包括:The Macallan Classic Cut、Sainte-Maure de Touraine、Reblochon及Fourme d'Ambert
「威士忌.配對嚐味」系列 ─ 甜綿薈:每套港幣$200
包括:The Macallan Classic Cut、朱古力果仁醬慕絲配脆片及櫻桃、蘋果玉桂金寶撻及雲呢嗱焦糖燉蛋
請請吧同時獻上兩款別具一格的威士忌,包括嶄新推出的年度限量版The Macallan Edition No.4和全港獨家發售的The Macallan Exceptional Single Cask 2005。

地址: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3樓
查詢:3721 772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