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co Pizzeria新款特色美食 免費300個薄餅回饋顧客


為慶祝圓方店踏入5周年,Cafe Deco Pizzeria 免費送出300個薄餅回饋顧客。免費薄餅換領劵將於2018年8月13日、20日及27日下午兩時正開始派發。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每日限派100張免費薄餅換領劵。*顧客需於指定日期內使用及需受有關條件及細則約束。



Cafe Deco Pizzeria向來以意大利進口的麵粉手製薄餅底,加入新鮮優質食材,再放入世界頂級石爐烤製,令烤焗出來的薄餅溫度更平均,口感更加香脆。



充滿新鮮感的新加坡喇沙鮮蝦薄餅($165),利用港人愛吃的新加坡喇沙放入薄餅中,並配上原隻新鮮蝦仁及蘆筍、再伴以甜椒及紅洋蔥等香料作襯托,將原汁原味的新加坡喇沙帶進薄餅。

另一款特色薄餅-北京烤鴨薄餅($158),則以京菜風味為主打,將原隻北京烤鴨片皮,並將肥瘦適中的鴨肉伴以香濃燒烤醬醃製,再伴以嫩葉菠菜、紅椒、洋蔥粒及芝麻作點綴,焗出來的鴨肉香味濃郁,與燒烤醬餅底配合得恰到好處。


帶點北歐風情的挪威煙三文魚薄餅($162)用刁草乳酪醬配搭以蘋果木燻過的煙三文魚,旁邊的水瓜柳、醃酸瓜及青蘋果絲令感覺更添清新。

素菜主意薄餅($154)匯集了茄子、意大利青瓜、蘑菇、蘆筍、甜椒等多種蔬菜,是老少咸宜的新穎之選!


分享菜式的小食拼盤($228)以新鮮海鮮入饌,包括鮮炸魷魚、煎大蝦、芝心肉丸及蜜糖脆炸雞翼,惹味開胃。


清新之選鮮蝦牛油果沙律($108) 以健康的牛油果配大蝦、四季豆、新薯、雞蛋及生菜,是開胃的絕佳前菜。


主菜方面,意式獵人燴雞($218)先將雞肉煎香鎖緊肉汁,再將雞肉、番茄、洋蔥、蘑菇及豆角一起放進陶鍋內燉煮,令保持雞肉多汁嫩滑,配以燉軟的蔬菜是均衡飲食的最佳選擇。


全新的煎帶子海藻墨汁意大利飯($175)除了新鮮帶子外,意大利飯以墨汁煮熟再配以來自日本的海藻,啖啖清新海洋滋味,風味十足。

韓式泡菜雞肉扁意粉 ($152) 以燒香的雞肉加入香辣韓式泡菜、青瓜、芝麻及韓式辣椒醬,成為創新的韓式扁意粉。



Cafe Deco Pizzeria (圓方)
電話︰2196 8099
地址: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05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