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HK Restaurant登陸旺角朗豪坊


Made in HK Restaurant登陸旺角區開設第一間分店!餐廳新店將在8月23日於朗豪坊8樓隆重開幕,並舉行一連串開幕慶祝活動,同時呈獻朗豪坊店限定的全新港式風味!
霓虹燈的絢爛光芒與多款香港獨有的經典食物一樣,早已植根於香港文化之中,應該保存珍惜。因此Made in HK朗豪坊新店特別舉行免費自訂霓虹燈牌及「港飲.港食」手繪明信片開幕活動,與你一同尋找令人懷念的香港味道。

免費自訂霓虹燈牌

日期:8月31日至9月1日 
時間:下午2時至4時30分;下午5時至7時
於活動期間,每日下午2時開始首15枱顧客讚好或追蹤Made in HK之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並填妥表格,即可獲贈自訂英文字母霓虹燈牌一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枱最多獲贈兩個)。

「港飲.港食」手繪明信片

日期:8月30日至9月8日
客人可於餐廳免費選取多款以港式經典食物為藍本的「港飲.港食」手繪明信片。餐廳另提供平郵代寄服務,客人只需將已填寫地址及內容的明信片放至店內收集箱,我們會於活動完結日一併寄出(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Made in HK行政總廚Zero Yu特別為旺角店設計出4款新店限定的菜式,

避風塘吉列一口和牛粒($118)

將雪花紋理均勻的鹿兒島一口和牛粒及惹味的避風塘煮法融合起來,啖啖金黃香脆,辣勁中也能嚐到甘香牛味,非常開胃!如果想挑戰麻辣滋味,更可蘸點秘製的麻辣沙律汁,為味道添上更多層次!

麻婆豆腐墨西哥玉米片($78)

每塊玉米片上均沾滿濃稠醬汁,滑溜的豆腐粒、香軟的水牛芝士及蔥花更能為這款前菜帶來口感。

麻辣煙肉大蝦粗麵($108),

中菜常見的麻辣汁及粗麵卻碰上西方意粉煮法,加入了大蝦、煙肉絲、洋蔥碎及番茄醬等同炒,辣中帶麻香的粗麵煙韌彈牙,比起用寬條麵多出一份親切感。

限量供應的甜品鴛鴦瓶中花($80)!

外層用上白朱古力製作,染成淡粉紅的朱古力片捲成花瓣狀,雕琢成盛放的美艷鮮花,內藏其中是層層交疊的咖啡奶茶慕斯、朱古力脆脆及海綿蛋糕,優雅造型跟港式味道同樣突出。

迷你華田小花園($48)

是充滿兒時味道的阿華田甜品!冰凍的朱古力雪糕上放滿了阿華田脆脆、果味爆珠、士多啤梨及藍莓,再淋上阿華田忌廉及醬,組合成鮮艷奪目的甜美小花園!



Made in HK Restaurant (朗豪坊)(新店)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8樓02-03店
電話︰+852 2918 16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中午12時至下午10時30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