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mith 2018年秋冬系列




Paul Smith 2018年秋冬系列靈感源於法國藝術家 Edmund Dulac為極具收藏價值的著作《The Dreamer of Dreams》所描繪的插畫,Paul Smith借此創作出充滿迷幻色調的系列及「Dreamer」印花圖案。



「Dreamer」圖案貫穿整個秋冬男女裝系列,如每件均獨一無二的男裝手繪圖案皮褸;從印花擷取圖案及色調的男女裝針織服飾;以「Dreamer」圖案粉飾的男裝背囊、大型旅行袋; 女裝的手繪「Dreamer」Concertina手袋等配飾,為各時裝愛好者帶來多款不同層次的設計。



2018年秋冬系列Paul Smith與英國著名布廠Huddersfield Cloth合作,共同研製出觸感細緻舒適、可跨季穿著的Fresco羊毛布料並用於男女裝西裝上,配以一系列搶眼色彩如暗紫、深青及褐紅色。



經典羊毛大褸加入水鴨綠、藍及紅色千鳥格紋等豐富色彩。亦以左右幅不同格紋的設計,用嶄新的角度傳譯傳統英倫格紋。而今季長褸以軍褸為藍本,將經典元素重新演繹; 加入誇張翻領、可拆除的羊皮衣領、參照電單車皮褸的特長袖口拉鍊、以羊毛衣身配搭皮革衣袖等細節,盡顯設計師的玩味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