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ch & Soda 2018年秋冬季系列


Scotch & Soda 2018秋冬季主線系列及Amsterdams Blauw 系列。



今季Scotch & Soda由一段登山旅程擷取靈感,品牌從綠草如茵的山麓小丘出發,最後征服海拔4810米、被積雪覆蓋的巍峨山巔。設計團隊以嶄新的剪裁、破格色調及印花糅合經典攀山服元素,設計出充滿現代時尚風格的秋冬「Expedition Couture」系列。



Amsterdams Blauw系列圍繞「indigo side of the moon」為題,從月光和野外露營中得到靈感,演繹全新靛藍格調。系列除了為不同形狀的月亮印花加入亮紅及電筒黃等豐富色調外,更注入各種露營元素,包括「Buy Me Dinner」標語和從茶巾圖案演變的格紋,打造出一系列充滿革新意念的牛仔服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