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推出北海道毛蟹盛宴


這個八月,天龍軒主廚劉秉雷師傅將以源自北海道水域的毛蟹入饌,送上鮮味滿載的六道菜盛宴。



北海道毛蟹取名自牠那身長滿細毛的外殼,被譽為日本名蟹之一,其結實的蟹肉及香濃的蟹膏叫人一試難忘。劉師傅以毛蟹的不同部分造出五道佳餚,以「蒸蟹膏伴自製窩粑」揭開序幕,以糯米自製酥脆窩粑,與蒸蟹膏配合得天衣無縫,叫人欲罷不能。「赤鮮鮑蟹鉗清湯」中的時令日本赤鮑經過四小時的蒸煮後軟稔鮮甜,而菜式中的清湯則是以爆香後的蟹殼熬製而成,色澤清澈之餘散發出撲鼻香氣。「香醋炸釀蟹腿」將毛蟹最吸引的蟹腿肉釀於蟹鉗中,並以高溫炸至金黃香脆,最後灑上黑醋提味。「蟹汁蒜香大蜆刀切麵」加入自製的刀切麥麵,麵中加入了肥美的沙巴大蜆,而毛蟹的蟹汁為這美饌注入靈魂,讓整個味覺體驗得以昇華。



六道菜餐單定價為每位港幣$2,180,僅供兩位或以上客人享用。整個餐單將以一隻約500 克的北海道毛蟹製作。

北海道毛蟹盛宴
日期: 2018年8月1日起
時間: 午餐: 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
晚餐: 晚上6時至10時30分
價錢: 六道菜餐單每位港幣$2,180
*每位另加港幣$1,200配搭美酒 (每款一杯)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2樓天龍軒

查詢: 2263 227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