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推出全新Black Label 雪莉桶風味威士忌


Johnnie Walker推出Black Label 雪莉桶風味限量版威士忌(酒精度為 40% )。這款全新登場的威士忌在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系列中劃出了全新風格。承繼著Black Label 經典的煙燻風味,釀酒12年之久,其中採用了進過雪莉桶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調和而成,令威士忌風味充滿香濃的果香同時富有雪莉桶風味。



這款調和式威士忌選用了 Blair Athol、Cardhu、Strathmill 等單一麥芽威士忌,令其威士忌風味充滿有層次的果香,甜香草風味並帶著溫和的煙燻味道。雪莉桶的風味更為威士忌增添了陣陣的無花果及梅子香甜,還帶有黑朱古力和咖啡風味,馥郁豐醇,回味無窮。
Black Label 雪莉桶風味限量版最佳品酩方法為加冰享用,或搭配梳打水加上橙片以Highball享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