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夏日清新下午茶




Mirage Bar & Restaurant全新推出以夏季為主題的滋味夏日下午茶,由糕餅部總廚霍耀文師傅(Roger)及Mirage總廚Owen Panzica呈獻一系列精緻而美味的甜品及鹹點,為大家帶來味覺及視覺雙重享受。



由Roger創作的一系列甜點充滿著他對夏天的想像。太陽造型甜點是以雲呢拿軟心朱古力及糖漬石榴組成,置於富牛油香的法式酥餅上,為味蕾加添陽光。如泳圈一樣的露絲瑪莉草莓圈由浸過迷迭香糖漿的巴巴蛋糕製成,並淋上草莓朱古力,於口腔中散發夏日香氣。焦糖貝殼蛋糕是口感鬆軟的經典貝殼蛋糕的變奏,頂部加上了焦糖忌廉令層次更豐富。生動魚兒造型的棉花糖脆朱古力,朱古力餅乾夾著棉花糖及脆朱古力,層次感十足! 而人氣之選萬麗芝士餅再次回歸,以柑桔及軟心焦糖配上62%黑朱古力的柑桔朱古力配搭趣意。



由總廚Owen創作的鹹點方面,趣意鴨肝「芭菲」中將鴨肝做成慕絲狀,口感輕盈幻滑,配上楓糖杏仁燕麥片,完美結合了鹹與甜的平衡。開胃的半熟三文魚他他其表面以芝麻香煎過,配上適合夏天享用的紅甜椒凍湯,地道美食椒鹽魷魚配青檸及大蒜蛋黃醬,以及清新的芝士蕃茄青醬三文治。最後細味自家製英式鬆餅,佐以奶油忌廉、草莓果醬及柑橘醬一同享用,再來一杯即席沖泡的咖啡或茶,為下午茶旅程畫上完美句號。



Mirage更全新引入La Marzocco全球限量生產90部的拉桿意式咖啡機Leva X 90 Edition,被譽為是咖啡機中的法拉利,能沖調出更獨特的咖啡。另外兩款仲夏特飲,Summer Fizz (加HK$ 55) 由汽泡酒、柑橘及熱帶茶調製而成,而One Chai (加HK$ 20) 則是無酒精之選。



由7月16日起,品嚐夏日下午茶將可享受一件額外別緻甜品! 這款由Roger設計、名為「綠寶石」的甜品是與Mövenpick最新推出的薄荷朱古力口味雪糕合作,以白朱古力製作的貝殼裡的珍珠是由薄荷果膠包裹著的Mövenpick薄荷朱古力雪糕。「珍珠」外面縐上乳酪蛋白霜粉及青檸薄荷啫喱作裝飾,味道更具層次!
夏日下午茶將於即日起供應至2018年8月31日,每日下午3時至5時半供應,價錢為星期一至五每位港幣 $148,星期六、日或公眾假期每位港幣 $168。



查詢: 2802 88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