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a集團旗下首家新派中菜餐廳及烤肉店鄭氏烤肉Madame Ching




Pirata集團在灣仔星街開設全新新派中菜餐廳及烤肉店「鄭氏烤肉」Madame Ching,帶來全新中菜體驗。「鄭氏烤肉」Madame Ching以中國著名女海盜鄭一嫂而命名,以創新破格的手法演繹家傳互曉的中菜菜式,餐單上亦不乏一系列的創意雞尾酒,為灣仔區帶來全新聚餐熱點。



餐廳設計以懷舊香港為靈感,裝飾和設計細節充滿復古地道風味,透過玻璃窗看到開放式廚房內擺放著傳統中式燒味爐,掛上不同類別的燒味。掌廚的是來自美國的越南藉大廚Son Pham,以全新手法訴說中菜故事。廣東經典燒味如叉燒和燒鵝會與多款醃製配菜、醬料和甜酸醬一同奉上,創新的配搭巧妙地令肉味昇華;而家傳互曉的菜式有Ma Po Chip and Dip,運用了創意的演繹手法同時保留了麻婆豆腐的熟悉味道。此外,餐廳的創意雞尾酒亦運用了不少充滿亞洲風味的材料,如四川花椒、豆蔻、薑和杞子,別具特色。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