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 呈獻和風抹茶下午茶


由即日起至10月1日,Three on Canton呈獻精緻小巧的和風抹茶下午茶。餅廚以甘香的日式抹茶炮製一系列清幽宜人的鹹甜美點。下午茶可配咖啡、花茶、雞尾酒或無酒精雞尾酒。

新推出的抹茶下午茶,利用乾冰營造仙氣迫人的效果,冒出一縷縷的白煙,令精緻的餅點浮於雲海之上。灰黑磁磚托盤令色彩繽紛的甜點更為突出。下午茶提供13款美食,4款鹹點包括柑橘汁醃三文魚配抹茶及檸檬蛋黃醬、牛油果雞肉三文治、厚切玉子配橙醋 及迷你竹炭漢堡,令人回味無窮。餅廚巧妙地以甘香的抹茶炮製多款小巧美味的甜品,包括抹茶櫻花慕絲蛋糕、抹茶紅豆朱古力忌廉、抹茶蛋卷、抹茶柚子忌廉撻、抹茶杏仁蛋糕、抹茶馬卡龍及抹茶梳乎厘 等。餅廚創製抹茶口味的鬆餅,淡淡茶香配搭鬆化的酥餅,令人難以抗拒。另一推介之選 — 抹茶劇院蛋糕層次分明,抹茶和朱古力層疊交錯,質感輕軟,綴以矜貴的金箔,貴氣非凡。

可選擇於型格餐廳Three on Canton或彷如都市綠洲的露天雅座Be on Canton內享用這精緻吸引的「和風抹茶下午茶」,每天下午3時至5時供應,價目為港幣488* (供2位用) 及港幣388* (1位用),配以花茶、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享用。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酒店3樓
電話: 2113 78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