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怡東酒店TOTT’S AND ROOF TERRACE全新海鮮扒房美食




香港怡東酒店頂層餐廳ToTT’s and Roof Terrace委任林德文Samuel為餐廳主廚,他以自家的美食哲學,引領餐廳至全新領域。



Samuel本著忠於原材料的理念,加上法國菜細緻及紮實的烹調方法,把ToTT’s 重新打造,以海鮮和扒類為主幹,讓最天然自我的一面,編輯成實而不華的全新菜單。
頭盤蘇格蘭煙三文魚配紅菜頭汁、龍珠果果凍、藜麥色彩斑爛,以微酸的龍珠果果凍帶出三文魚新鮮的海洋氣息,而蘇格蘭三文魚肉質厚實,脂肪分佈均勻,簡潔清新。
香煎法國鴨胸配南瓜蓉、法國乾蔥、牛肝菌汁需先慢煮三小時,而慢煮時的肉汁,與鴨骨、白里香、芫荽、紅酒、牛肝菌及白蘭地酒燉四小時;肉質柔嫩入味,配以日本南瓜蓉及法國乾蔥天然的甜味,讓饕餮重拾食材的真滋味。
烤波士頓龍蝦配黑蒜油讓新鮮波士頓龍蝦先以橄欖油、天然海鹽及少量胡椒等簡單材料塗抹其上,烤製時間必須拿捏得宜,再塗上由牛油、百里香、蒔蘿、黑蒜及青檸皮製成的黑蒜牛油,然後再烤兩至三分鐘,龍蝦本身的鮮味表露無遺。



另一道主菜,美國安格斯肉眼扒肉味豐腴,嫩滑多汁,青胡椒醬輕柔的帶動整體,提昇味道的層次;而海鮮濃湯配龍蝦、煙燻甜椒、椰子泡沫則以龍蝦、阿拉斯加皇帝蟹及新鮮貝殼海產烹煮24小時而成,配上綿軟的椰子泡沫,點綴上色彩之餘,口感更豐富。


ToTT’s and Roof Terrace
電話︰2837 678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