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香港發布全新Vantage




Aston Martin呈獻全新Vantage,這款新車展現出完美無瑕的風範造型,內飾設計保留著以往經典車型的連續性,並渾然天成地為駕駛者賦予了高度集中和絕對操控等運動特性,真正實現人車合一。空氣動力學性能是Vantage擴散器設計理念的典型著特徵:前端分流器引導氣流從汽車下方通過,後部擴散器則同時供應清脆氣流。這種設計可防止後輪產生的湍流而影響空氣流動,從而使Vantage能夠產生顯著的下壓力和穩定性。



Aston Martin強而有力的新型鋁合金4.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安放於較低位置,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45克/公里,最大功率為510PS馬力/6000轉/分鐘,最大扭矩為685牛·米/2000-5000轉/分鐘。Vantage通過後置八速ZF自動波箱將動力和扭矩配置於後輪之上。它能夠在短短3.6秒的時間內加速至時速100公里,最高時速可達314公里/小時。



此外,中央安裝的8英寸液晶顯示屏進行控制和顯示車載娛樂系統,其中包括Aston Martin音頻系統,藍牙®音頻和手機流媒體,iPod®,iPhone®,USB播放裝置以及內置衛星導航系統。



全新Vantage現已開始在港發售,售價預計為港幣2,480,000元起,首批新車並定於2018年第三季度開始交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