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局推出《主播帶你遊澳洲》




澳洲旅遊局早前邀請四位主播方健儀、伍家謙、黃紫盈及柳俊江,以探索城市的角度出發,分別暢遊澳洲四大城市:悉尼、布里斯本、墨爾本及阿德萊德,主持旅遊短片系列《主播帶你遊澳洲》,讓旅客可以找尋更多旅遊靈感,展開澳洲城市探索之旅。



方健儀在悉尼出發,她到訪當地多個翻新的舊區、時裝設計及小店集中地,發掘了不少當地本土設計。她乘搭巴士、渡輪等公共交通,飽覽悉尼最著名的景點包括歌劇院、悉尼大橋等。到訪布里斯本的伍家謙參與了滑浪,又到矗立高處的Sky Point,爬上樓頂瞭望壯觀景色,更享受蜜蠟脫鼻毛!黃紫盈則到「澳洲文化首都」墨爾本,除了當地著名的咖啡文化之外,更親身感受當地的街頭塗鴉文化,在街頭藝術家的指導下,親手試作噴畫。柳俊江帶領探索南澳洲的阿德萊德,行程中他到訪Barossa Valley參觀酒莊,更參加了猛鬼團,用另類方法遊阿德萊德。阿德萊德市心有所謂『二十分鐘生活圈』,城市開闊交通暢爽。



《主播帶你遊澳洲》的全新活動網站www.cityexplorer-aus.com由四位主播方健儀、伍家謙、黃紫盈及柳俊江將行程以旅遊短片及博客的形式,與旅客分享。網站由即日起,分段播出共12條的旅遊短片,分享悉尼、布里斯本、墨爾本及阿德萊德的《美食篇》、《玩買篇》及《交通篇》,更會將6日4夜的詳細行程資訊列出,方便旅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