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嗔樂土




從一粒種籽觀察生命的奧妙,深耕必能葉茂;用花香裝扮多彩人生的美好,心靈休閒滋養。在楓樺台一渡假村,這個精神宗旨完全落實,在花香蝶舞中體會生命的珍貴,遇見花香、花食、花泉的幸福,品味美好人生。



花卉是“台一”經營體系中相當重要的一環,渡假村裡到處都可見到由‘台一’自家生產的高品質花卉,不管是花柱、花牆、花廊、花屋等的景觀或是餐廳提供精緻花卉餐,都可發現‘台一’對花卉培育的用心。楓樺台一渡假村於南投埔里鎮內,佔地甚廣;其中花卉驛棧是一楝獨特風格的歐式建築,只有十五個房間;座落在銀河水道旁,清晨和傍晚更能讓人體會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而水上花屋是一座座構築在水上的小木屋,擁有寬闊的視野,步出房間周圍有隨波盪漾的花團。楓樺卉館是渡假村內最新的宿館,全館73間客房建築設計採用環保合格的綠色建材,全館以‘春露’、‘夏荷’、‘秋楓’及‘冬戀’等季節名稱劃分樓層,充滿詩意;客房寬敞簡潔,衛浴室內備有兩個大理石浴缸,一個是天然溫泉水,另一個可放冷水,就這樣可以在自我天地內泡一個花泉三溫暖。



楓樺台一渡假村坐擁40,000坪花園綠地,到處花艷青蔥,其中劃分多個不同景區,其中‘童話森林’在經營方面加入很多童話故事的原素,有三隻小豬及南瓜車等,讓人有一個溫馨的感覺。蝶舞館利用多種農業廢棄有機質打造,並且種植了多種蝴蝶所需要的食草及蜜源,看著館內及館外數百隻蝴蝶翩翩飛舞及炫麗變身的過程,體驗生命的神奇。雨林風情館內種植各種綠樹奇花,在導賞員的帶領下可了解及欣賞各種植物的特式。而思親亭是楓樺台一渡假村董事長張國楨為緬懷母親與感念天下所有母親無私奉獻,於2001年動工興建,歷經約一年時間完工。張母家貧,為了讓兒女接受教育,舉凡種田、耕地,打零工等工作都一手包辦,平常更省吃儉用,為改善家中環境及鼓勵兒子發展人生,終於69歲那年積勞成疾,不幸逝世;因為深刻體會“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感傷,特建‘思親亭’提醒天下所有子女都能即時行孝。



遇見花香、花食、花泉的幸福,體驗生命,樂活、閒緻的感動,這便是楓樺台一渡假村的休閒真諦。



楓樺台一渡假村
地址: 台灣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電話: 049-2997848
網址: www.taiifarm.com
房價: 楓樺卉館套房每晚由新台幣6,800元起;水上花屋每晚由新台幣3,600元起,花卉驛棧,雙人房每晚由新台幣3,600元起。



<<<<<<<<<<<>>>>>>>>>>>>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