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旅遊節目《阿布達比新風貌》


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阿布達比新風貌》(Passage To Abu Dhabi)將會帶領大家揭開這個堪稱全球最富庶城市的神秘面紗。主持人丹尼絲凱勒(Denise Keller)走訪阿布達比當地各項令人驚歎的人工建成及自然界的種種奇蹟,包括耗資超過5億美元興建、全阿聯酋最大的清真寺榭克薩依大清真寺(Sheikh Zayed Grand Mosque)、有「阿布達比的花園城市」(Garden City)之稱的避暑勝地阿爾艾茵(Al Ain),在文學中被優美地描繪成「空虛角落」('Empty Quarter’)的里馬爾沙漠(Rub al Khali desert),發掘阿布達比這個城市富庶和慷慨華麗的表面之下,好客熱情及充滿文化氣息的真實一面。

《阿布達比新風貌》將於4月18日,星期三,一連兩集晚上八時於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有線電視54台、now寬頻電視213台及bbTV 317台);並於4月19日,星期四,下午二時一連兩集重播及4月21日,星期六,早上十一時一連兩集重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