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品牌初體驗 (東京)


不一樣的品牌初體驗
 
日本,一個已經到過無數次的旅遊地點,但今次於311地震後初次踏足東京,感覺一樣的美,沒有蒼夷的淒涼,也沒有被幅射的問題所困擾,繼續潮拜新豪點。

 
今次乘坐國泰航空於羽田國際機場降落.只需少於一小時的車程便能到達東京市中心,相比以往成田國際機場,路程縮短一倍以上,早上八時三十分的機,日本時間下午三時便到達位於六本木的The Ritz Carlton, Tokyo。酒店座落於樓高53層Tokyo Midtown Tower最頂部9層樓,是現時東京最高的酒店。有別於酒店品牌傳統18世紀英式貴族那種維多利亞風格,The Ritz Carlton, Tokyo結合了西方現代和日本傳統和風文化,現代的裝潢之中,帶點不經意的和式風韻,大堂的接待員穿上名貴的和服迎接各位賓客,大堂的掛畫、雕塑、流水小橋,都是和洋合一的表現。
 


酒店品牌向以豪華舒適聞名,但這間的最大賣點絕對是窗外那來自東京市中心的雄壯景觀。以黑川紀章所打造日本最大展示空間的國立新美術館;結合安藤忠雄、三宅一生、深澤直人的21-21 Design Sight,以及碨研吾設計的Suntory美術館,藝穗鐵三角盡於眼底。正前方的東京鐵塔變得隨手可及;遠處的皇宮外苑,東京灣,以致台場的美麗景色,盡收眼底,夜幕低垂,整個東京市的璀璨夜色襯托著換上夜粧的東京鐵塔,那閃亮的寧靜絕非筆墨所能言喻。
 
The Ritz-Carlton Tokyo
地址:東京都港區赤9-7-1東京Midtown
房租:約4.3萬日圓(約4380港元)起
交通:東京Metro或都營地下鐵六本木站步行約7分鐘
網頁:
www.ritzcarlton.com

距離酒店步行約五分鐘,一座外型設計獨特,看似是汽車陳列室,但通透的玻璃窗內又似是時尚餐廳的建築物體,正是平治汽車於全球首家集陳列室和餐廳於一身的概念專門店。這間於上月在六本木Midtown旁開設的概念店Mercedes-Benz Connection期間限定營業至 2012年底, 下層是汽車陳列室,精品銷售店,以及由Latte拉花世界冠軍澤田洋史監督的Downstairs咖啡店,主要提供咖啡和輕食,設計簡約。樓上的Upstairs 相對上比較型格,中央的吧枱帶出潮流動感,右方的lounge放置著舒適的梳發椅,大屏幕播放有關駕駛的影片,是一眾男士把酒論風月的好地方。靠窗的位置為用餐區,白天供應自助午餐及下什茶,讓人休閒的喫茶,與窗外六本木熙來攘往的行人相映成趣。

 
Mercedes-Benz Connection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7丁目8番1號
交通:東京Metro或都營地下鐵六本木站步行約5分鐘
網頁:
www.mercedes-benz-connection.com

日本人崇尚外國名牌,而日本的太太們特別喜愛三五知己的下午茶共敍時光,因此各大珠寶時裝品牌於名店林立的銀座區,先後開設餐廳及咖啡館,Gucci走簡約路線;Channel 以Alain Ducasse 掛頭牌,加上空中花園的格局;而Bulgari應是規模較大的。



位於銀座Bulgari旗艦店大樓的頂部,佔地4層的餐廳酒吧,儼如品牌的宗旨,於繁華的銀座另闢空中度假村。天台的露天酒吧,感覺像置身在峇里島Bulgari的Resort 中,暫忘東京的繁瑣,而餐廳II Ristorante的裝潢則與品牌於米蘭酒店內的餐廳同出一轍,高聳的樓底配上落地玻璃,把銀座的夜色領入眼簾。主廚Luca Fantin憑着創意及精湛的廚藝,把意大利菜以全新的演繹方式,加入海胆及魚生等日本料理元素,製作多款出色的主菜。
 
餐廳每季推出時令食材所創作的特色晚餐,八道菜從前菜到甜品,充滿色香味,而服務水準及食物質素,都能媲美五星級酒店的出品,以每位22,000日元的價錢,絕對是超值之選。

 
Bulgari Hotels & Resorts Tokyo Restaurants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 2-7-12 Bulgari銀座Tower 8至11/F
交通:東京Metro銀座或銀座一丁目站步行5至10分鐘
網頁:
www.bulgarihotels.com

旅遊錦囊
簽證:特區護照或BN(O)均免簽證
匯率:100日圓約兌10.2港元
機票:國泰航空來回香港及東京,票價約3500港元起
查詢:2747 4388 www.cxholidays.com

The new landmark of Toyko Sky Tree open in 2012
 
日本國家旅遊局 www.welcome2japan.hk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